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美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看見一隻雛鳥破殼而出的時候,你會發現生命是如此的美麗。

  人說生命是初生的無知,少年的天真,青年的成熟,中年的練達,老年的憤世嫉俗。

  生命的美麗在於求知的慾望,成熟的美麗和熟練的掌握技術。

  人說生命是母親的慈愛,父親的嚴厲,愛人的柔情,朋友的關切,是世上一切情感的組合體。

  青藏高原蔚藍的天空上翱翔的雄鷹,是它們母親“慈愛”的結果。母親從小訓練雛鷹,甚至將它的翅膀折斷,然後推下山崖。而歷練后的飛行使它們成為空中的霸王。白天鵝家族裡的家規是嚴厲的,它們的伴侶終成眷屬,一隻白天鵝死亡了,必定有另一隻隨它而去。這就是生命之美。

  人說生命是餘暉襯夕陽,青松立峭壁,萬里平沙落秋雁,三月陽春映白雪。是寶刀快馬,金貂美酒,冷月孤歌的漂泊。

  人說生命是愛恨糾纏,恩仇快意,玄機四伏,險象環生的一場輪迴。

  生命可能絢麗多彩,也可能平淡無奇,但他們的共同點是,能靜靜地安全地活在世上,享有生的權利。這就是生命美麗的所在。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