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話別—寫給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別—寫給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話別 

   

  —寫給我的朋友 

 時間從我們的筆下匆匆溜走,從字縫中匆匆滑過……還有短短的一個月,我的小學旅程就要結束了,我就要走下“致遠號”這艘巨輪,開始我的另一段旅程了。學校的一草一木我都是那樣熟悉,那樣不舍;每個同學、每個老師我都感到那樣親切……面對這些我只能說一句:“我會永遠的愛你們!” 

 許達,你會忘了我嗎?我可以堅定得說我不會,我永遠不會忘記和你在一起聊天時的開心;永遠不會忘記你開朗的性格;永遠不會忘記與你在一起的一分一秒……你會忘記嗎? 

 還記得每個星光燦爛的晚上,我們倆總是手拉着手一同來到操場上看星星、看月亮。我們倆都特別喜歡月牙一樣的月亮,它彎彎的細細的像眼睛一樣。這些你都忘了嗎? 

 畢業以後我們一定會見面的. 

“分手快樂,祝你快樂”這句歌詞不錯啊! 

陽光不銹,你會忘記我嗎?雖然你是我的老師,可我卻把你當成了我的朋友. 

你是一個很陽光的老師,下課時和我們玩耍的一定是你;體育課上認真教我們動作的也一定是你.你就像我們的大哥哥一樣,在我們傷心的時候鼓舞着我們,安慰我們;在我們開心的時候與我們一起玩耍,一起歡樂. 

我依舊清晰地記得,在那節籃球課上你教我們傳球和防守,在讓我們自己練習時你見我和許達的動作不到位,便手把手得教我們,直到我們把動作做對. 

 馬上我們就要畢業了,就要與你說再見了,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你繼續和教我們那樣教育更多的學生,也祝福你生活得幸福!一定不要忘記我哦! 

 馬上就要畢業了,老師、同學都讓我依依不捨.不管怎樣我都應該裝的堅強,因為我已經長大

您正在瀏覽: 話別—寫給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別—寫給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