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慈祥愛我的媽媽,她是那麼的和藹可親,總是面帶微笑。 

  當我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我的脾氣就是暴躁,就想馬上把它發泄出來,但是我又不知道在什麼地方發泄,當我媽媽叫我做什麼事情,我的心情又不好,就帶着壓抑的心情去做。可能有的地方就做得不好的說給我聽,那時我根本就聽不進去,就合她吵鬧把我的氣發泄在我的媽媽身上。 

  但是我知道我不應該那樣做的,每當我和媽媽吵完后,我就會呆在一個角落裡哭,都知道不應該這麼做,還是做。 

  我記得在十三歲的時候,我的媽媽叫我去洗碗,當時我的同學叫我到它們家去做作業,她不准我去,我認為我和朋友失去了我們在一起的機會。我的心情不好的回答了她,怎麼你自己不去洗,當我說完這句話時,我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淚,很想跟媽媽說聲對不起。 

  等我還沒有把這句話說出口的時侯,她說;“其實我叫你洗完后在去和你的同學一起做作業,當我聽了這句話后,我很懊悔怎麼沒等媽媽把話說完,自己的一句話就讓我又誤會了媽媽,但媽媽不僅沒有責怪我”而且還用溫柔的語氣對我說;“其實你本應該是以學習為主的,但是我忙不過來,你幫我一下。”看到媽媽那雙手全是污點,我的心一下明白了,原來媽媽為了我這麼的辛苦。 

  從那以後,媽媽不叫我也不會做家務了我懂得愛我的媽媽,我也不會讓她再讓我操心了,媽媽愛我這回我要愛我的媽媽了,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