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我的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我的朋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很小的時候就認識了現在的朋友了,但那時還太幼稚,不清楚關係,只是成天在一起打鬧。這就是朋友嗎?我曾經想過。好象那時只有一個朋友,叫陳雪瑩來着,我整天往她家跑,從沒想過和別人玩,直到某年某月某一天她搬走了,留下了一封信和一個瓷花籃。到現在,她般走以後我們只見過兩次面,什麼也沒說,只笑笑,便擦肩而過了。那封信早已不見,內容也淡忘了,瓷花瓶也因為一次“意外”被扔進了垃圾筒,與她的記憶只剩些許片段。曾經為她哭過,卻不知為什麼,大概是無聊罷了。

  因為她的離開我開始嘗試和現在的朋友呆在一塊,應該是從那時我才開始從新打量“朋友”的含義。可惜到現在好未完全理解或者說是根本沒理解。

  那時候經常鬧“絕交”,但那只是一言兒戲罷了,第二次見面就和好了,那時你友誼太單純。說到“絕交”不得不提起最後一次,原因早已沒有人記得,但再也沒和好,也許是因為我們長大了,也許是失去了就不能再挽回。很怕看見“絕交”的那兩個朋友,準確的說是曾經的朋友,因為已經不是**,所以我看到后往往快步走開,如果實在躲不開,我就裝作沒看見。真的很怕相遇時的那份尷尬。我就不說他們了,因為已經不是朋友,我沒有這個權利。

  話又說回,我倒很喜歡和現在的朋友呆在一起,聊天,聽歌,玩遊戲,偶爾也燒燒烤什麼的,非常快樂。真希望永遠可以這樣。如果可以。明明知道不可以。聽過一首歌,《朋友》:

  閣樓上的吵鬧聲唧唧喳喳不停

  少了顆眼睛的玩具熊在埋怨不再有人抱抱它

  從什麼時候開始再不敢大聲的哭

  那幾個令人想到就頭痛的朋友

  是否和從前一樣愛捉弄別人啊

  天翻地覆

  用力的往前奔馳,因為害怕迷路

  衝過了終點享受歡呼

  卻再沒有人抱着我一起跳舞

  ………

  朋友和我之間沒有發生過什麼大事,但那些點點滴滴卻足以讓我銘記一生。

  亂七八糟的寫了這麼多,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朋友”給我的印象太深了吧,也許。我不想說永遠,因為往往說永遠的東西,到最後不過彈指一瞬。我害怕這樣。

  但我還是要祝我的朋友幸福,永遠幸福。不管這個永遠有多難。以後,身在何方。我都會在某個城市的不知名的角落,雙手和十,為他們虔誠的祈禱。

您正在瀏覽: 關於我的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