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被風撩起的旋轉木馬【7】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風撩起的旋轉木馬【7】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被風撩起的旋轉木馬【7】 標籤:旋轉木馬作文 旋轉的木馬作文 旋轉作文 木馬作文

被風撩起的旋轉木馬の7 

  生命不需要太多華麗的色彩,一個溫暖的微笑,一句溫馨的話語,便是對生命最好的詮釋。  

  這個季節的花園是頹廢荒蕪的象徵,只盼望春天快快到來。  

  時光荏苒,離兒的父母死去也有一段時間了。  

  張逑站在離兒房間的外面,他不知該如何面對這個可愛的小姑娘,他對不起她,他不應該把她交給他,隨後,油然而生的便是他對他全部的仇恨。  

  今晚的星空暗淡,沒有絲毫的生機。寒冷的天氣彷彿凍掉了所有的鳥語花香。  

  他還是鼓起勇氣走了進去。  

  “離兒。”他想去摸一摸她的臉,但是手伸到一半卻僵在半空中,因為他想起她不再屬於他,離兒扶住那雙有力的大手按到她的臉上。 

她的臉,冰涼,甚至沒有血色。  

…… 

皇宮。

  

  影兒在水宮焦急地走來走去:“太子,都兩個時辰了,小姐她該不是想不通尋死了吧,要不就是被哪個心眼不好的太監給抓去了,反正凍也會凍壞她的。”    

  幻水的臉上寫滿了憂慮,他不該讓她那麼任性,就算是沒什麼意外,像影兒所說,她也會凍壞的。  

  “這樣,我們帶隊在宮中搜查,半個小時后在水宮會和。”幻水迫不得已只好出此下策。   

  “好。”深夜皇宮內出現這麼多官兵是個很招眼的事兒,也不免驚動了皇上。  

  “劉公公,出了什麼事兒,哪來這麼多的官兵啊?”  

  “回皇上,是太子在宮中搜查一名女子。”  

  “呵呵,隨他去吧。” 

這是個很仁慈的君主,對太子的事上,他從不多慮,他信得過幻水的眼光,所以不必下手去管。至於選妃大典也不過走個形式罷了。  

  這個時間宮裡大多數燈都熄滅了,唯獨二皇子的房間燈火通明,幻水走過去,敲了敲門,裡面有輕輕地腳步聲。  

  印兒大開門,一針見血地說:“離兒我已經送走了。” 

幻水用關節捶地牆嘎嘎作響:“她去哪兒了?”隨後他的聲音漸漸平靜了下來,畢竟他現在是有求於人。  

  “張宰相家,也就是張逑家。”印兒還是嘻哈着說,好像什麼事在他的眼裡都不重要,而對他來說重要的事,沒有人知道。  

  幻水對手下的人揮揮手說:“備車,去宰相府。”  

  曾經,他們是肝膽相照的好朋友,但是今日,卻反目成仇。 

“你要和我決鬥嗎?如果贏了,離兒留下來。”冰天雪地里,幻水緊握着凍得發紫地拳頭。  

  “好。”張逑也不含糊,一口答應了下來。但從他們平日里武藝來看,很難分出勝負。  

  離兒深知,如果張逑輸了,她要跟幻水走;如果張逑把幻水打傷了,三日後的選妃大典,皇上必定龍顏大怒,張逑勢必會受到懲罰,她不忍心讓一個無辜的人為了她總是弄的傷痕纍纍。   

  “不要。”她是逼不得已的,“我跟你走。”  

  並天雪地里,只留下兩串深深的腳印。  

  原地,徒留一地的傷悲。

您正在瀏覽: 被風撩起的旋轉木馬【7】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風撩起的旋轉木馬【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