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八歲的我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八歲的我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十八歲,一個多夢的季節。好多美麗的夢想之花盛開在這個季節。

  十八歲的我們。是一個美麗奇特的季節,它有春天的溫暖,夏天的熱情,秋天的憂都,冬天的周悵。

  歡笑與淚水裡裝着點生活。把我們十八歲載人日記留下我們成長的足跡。

  十八歲的我們。充滿了疑惑壓力興奮期待但更多的是童憬

  十八歲的我們,富有幻想的季節,有了苦悶和憂煩。看那光彩照人的明星歌星天後什麼時候闖入了我們的心扉,面對家長的嘮叨感到厭煩,面對同學和同事的冷嘲熱諷感到懊惱。

  十八歲的我們。是一曲美妙的歌,委婉動聽;是一本不薄不厚的書,深奧而又淺顯。

  十八歲的我們,是個多事的季節,人生的起點事業的開端來自各方面的,興趣愛好是堅持還是放棄?

  十八歲的我們,開始獨立生活,獨自上路並在路上不斷的磨合交鋒成長

  十八歲的我們,開始有了自己的一方天空!

  十八歲的我們,腦袋裡裝着大千世界!

您正在瀏覽: 十八歲的我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八歲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