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被風撩起的旋轉木馬【1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風撩起的旋轉木馬【11】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被風撩起的旋轉木馬【11】 標籤:旋轉木馬作文 旋轉的木馬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一開始我決定回水宮,但是轉念一想便去了月牙灣,那裡是公主住的地方,有一個大大的月牙形狀的池塘,由此得名月牙灣。 

  公主叫颯,我喜歡這名字,叫着特乾脆,她人就如其名一樣乾脆,我們曾被那兩兄弟稱為“狼狽為奸”,每次聽到這四個字我就會覺得胸口悶悶的,就想找個人揍一頓。 

  有時我會很憂傷,說不出來的難過,但是有時也會很洒脫,不計較任何的功名利祿。我不知道心機在別人眼裡是個怎樣的詞,但我就覺得我就是一個有心機的女孩,每次挨罵,我便會拿出我那小小的心機去騙人,以為這樣就可以瞞天過海,逃脫掉惡魔一樣的手掌,然而每次,這種心機都未能作祟,這是從心底里發出的莫大悲哀,所以我不得不去找公主。 

  颯小我一歲,是皇后最小的孩子,所以備受關愛,過多的溺愛使這個孩子成為很壞很壞的壞小孩,我打心眼裡眼紅,曾經,我父母也是這樣疼我愛我的,但是現在,越想對刀劍無情的仇恨越加爐火純青。 

  颯聽說我來了,趕緊從被子里鑽出來,露出一個小小的頭,嘿嘿嘿的笑着。 

  “快起啦,他們在挖坑。”我催鬼似的催她。 

  “那你出去,我要穿衣服。”這小鬼,幾天不見像個大人似的,我摸摸她的頭,走出了卧室。 

  待她換上新衣服,梳洗完畢,我們就轟轟烈烈地踏上了後花園的路,有個幫手,腰板挺的就是直。 

  “哎呦,我以為你是去找母后撐腰呢。”印兒這傢伙真是太缺德了。 

  “就是就是。”幻水跟着印兒隨聲附和。 

  “喂,我告訴你們,別太缺德了啊。”我氣不過,破口大罵。 

  颯把我拉到了一邊,比比劃划的,亂出主意。 

  “這樣下去看來我們是打不過他們的。” 

  “是啊” 

  “這樣……”颯小聲對我耳語。 

  “耶”我們擊掌以勉勝利。 

  “幻水,我剛剛...”我遲疑一下,用一隻手指抵住下巴,然後接著說:“好像看見張逑。” 

  氣氛立刻變得緊張起來,幻水迫不及待地問:“你真看到他啦?” 

  我沒再說話,一心想着怎樣逃脫,我知道從花園後面有一條小路是通向水宮的,哈哈笑着徑直跑了過去。 

  “臭丫頭,騙我。”幻水朝這邊追了過來,被颯拼死拼活拽住了一條袖子。 

  我別過頭去,看到他受傷突兀的青筋一伸一縮地抖動着,這感覺是如此的熟悉,由此我想到父親生氣時手上暴動的青筋,它們竟一模一樣。 

  我不再跑,傻傻地愣在那裡,任憑淚水無力地劃過臉跡滲入到土黃色的泥土中。

您正在瀏覽: 被風撩起的旋轉木馬【1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風撩起的旋轉木馬【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