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萬事的結果只有悲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事的結果只有悲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初秋的天,冰冷的夜,凋零在漫天落葉里。泛黃的世界一點一點隨風而漸遠,迷亂的人群中,孤獨的我,不知道該何去何從。在這離亂的人間,我又有多少牽挂…… 

  獨自站在黃昏的樹下,望着那些苦黃的花草,我的眼中不知何時多了一份憂鬱。天空部滿了鉛色的烏雲,整個世界都如此的凄涼……閉上眼,回憶慢慢襲來…… 

  我想起了小學的同桌,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有一種感覺:我們能成為朋友。事實和我想象的一樣,我們的確成為了朋友。在我難過的時候,她陪我說笑;在我寂寞的時候,她和我聊天……時間把我們用友誼緊緊地連接起來。 

  光陰如梭,一晃就是6年……我們沒有一點坎坷的度過了小學。在小學畢業的那一天,她給了我一張紙,並告訴我放學之後再看。放學了,好奇心使我打開了這張紙,上面寫着:和你接觸了這麼長時間,我真的感覺很快樂,但願我們初中分到一個班,更希望我們還是同桌,我不會忘記你,我永遠都是你的好朋友o(∩_∩)o...。看着這張紙,淚水溢了出來。真希望我們初中分到一個班,…… 

  暑假很快就過去了,讓我期待已久的初中終於到了,但是我們沒有分到一個班,但我們的班級離得並不遠。 

  我拿着她給我的紙條去找她,但事實簡直讓我難以相信:我們似乎已經視若路人。她和我擦肩而過……那一刻,我的心,碎了……那張紙滑落在地上,消失的無影無蹤。那時的誓言,是你先返回的啊……我回過頭,她已經不在我的視線中…… 

  一滴清冷的雨滴落在地上,天空不知不覺下起了雨,颳起了風,吹打着我的心……今晚的月光如此的皎潔,世間的一切似乎都籠罩在這霧一般的銀輝中,除了風雨,萬物皆無聲息…… 

  大風呼呼的掛大雨嘩嘩的下,在這個世俗凡塵又存在多少快樂,完事的結果除了悲哀還有什麼? 

  我獨自踏在滿是血的地面,風雨猛烈的吹打着我,我只是寧願挨着。 

  我終於懂得一個道理:萬事的結果只有悲哀……

您正在瀏覽: 萬事的結果只有悲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事的結果只有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