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歡上了單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上了單調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窄窄的牛仔褲,喜歡寬鬆的大外套,喜歡五花八門的T-恤。 

 喜歡動感十足的勁爆音樂,喜歡撲朔迷離的文字。 

 崇拜那些穿着時尚的女生,崇拜郭敬明的文字。 

 現在,這些感覺早已不見了。 

 上了初三后,整個人都變了,連自己都快不認識自己了。 

 班上同學單調的穿着感染了我這個喜歡時髦的女生。 

 愛美之心,人人皆有。只是,得看看是哪方面的美。 

 有人喜歡樸素美,有人喜歡凌亂美,有人喜歡單調美。 

 原本喜歡凌亂美的我現在轉移了注意力,開始向單調進步了。開始喜歡上了休閑裝、運動鞋。櫥櫃里的琳琅滿目的衣服被我淘汰掉了,我覺得那已經是“舊時代”的產物,而今已經開始流行簡單的東西了。但是有時候我還是會喜歡唯美的東西,比如說音樂。 

 電腦酷狗里所有的DJ全被我刪掉了,換上了安靜、舒適的音樂。雖然有些歌曲有點傷感,但是還是會很喜歡聽。 

 聽着音樂流眼淚。因傷心而聽傷心的歌,就更傷心了。 

 我是90后,不可能沒有小秘密的。 

 我喜歡一個男生,他是我現在的同學。可是我一直不敢去打擾他。 

 要是以前,我早就霸道地逼着他跟我在一起了。不知道是早就變成熟了還是真正長大了,明白了喜歡一個人並不需要在一起,只要能看見他,就很幸福了。有人跟我說過,喜歡他就別跟他在一起。說是在一起總有一天會分開。那結局會很傷人,最主要的是連朋友也做不成了。 

 現在做人開始低調了,不太喜歡張揚了。最多也是為了引起他的注意。 

 漸漸地開始喜歡學習了。我這樣的改變給大家帶來十分大的驚喜,我自己也吃了一驚。 

 我和他呆在一起時,和他的話題除了學習還是學習。他是個好學生,我不知道他是否願意現在交往。之所以我沒跟他表白,是因為我一直害怕他會用“現在只想認真學習,不談這個”來拒絕。 

 有時候好累,但是我還是沒有放棄。 

 我心裡總有這樣的感覺,總有一天他會喜歡上我的。 

 我會等。 

 不管他現在跟其他女生怎麼樣。 

 我的改變,是為了某些人。但是我喜歡這樣的自己,因為這樣的我一直是我的本性。不管別人說什麼,我依然堅持自我。我的一些朋友因這疏遠了我,但我相信他們會理解的。我只希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天天開心。

您正在瀏覽: 喜歡上了單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上了單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