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落淡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落淡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落落淡然 標籤:淡然作文

  熱點鬧哄哄的環境里,一個人一顆心,一點一點地冷卻。

  耀眼明亮的陽光下,一個人慢慢地走,眼前的不安,黑色的不安,一點一點地瀰漫。

  長長的一眼望不到盡頭的階梯,一個人慢慢地一步一步地走,一顆心一點一點地慌亂,一點一點地墜落。

  疲憊的心啊,你是時候該讓那疲憊的人歇歇了!看那緊皺的眉頭,看那昨夜枕上的淚跡,看那因痛苦而扭曲的面容,也,看看你自己。千瘡百孔,傷痕纍纍!心兒呀,你,也是時候該讓自己休息一下了,也,是時候該學着淡然了。別再奢求什麼了,也,別再讓自己疲憊了!請別,再讓自己烙上傷痕。請,淡然地看待世事吧!

  淡然,不是消極,不是無爭,更不是無所謂,不是滿不在乎。

  它,是作為一種心態。對待成敗,對待喜憂,對待難易。甚至,是對待人生百態。

  學會淡然,心靈的隔膜小一些。學會淡然,瑣碎的煩惱少一些。學會淡然,成敗的意義小一些。學會淡然,得失的計較小一些。學會淡然,心靈的空間也會大一些!那樣,我們的心靈將承載更多的真善更多的真美,我們的人生我們的世界也將更加絢麗而多彩!

  學會淡然,學着淡然!

  淡然,是一劑心靈的良藥,撫平傷口,治癒創傷。

  它,是一劑清涼薄荷,平靜煩躁的心。它,是一灣山澗清泉,澆滅熱衷仕途的心。它,是一株傲然陶菊,摧毀逐名奪利的心!

  淡然,本就是一份落落的美麗,猶如一支清荷。

您正在瀏覽: 落落淡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落淡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