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地球的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未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這顆蔚藍美麗的星球,看着生命們經歷幾十億年所創造出來的文明,你可曾想過——哪一天這一切都將逝去,會被光陰給抹滅。

  據可靠消息——我們賴以生存的這顆地球現今年齡為46億歲,它的壽命也不過100多億年,如果按比例將46億年縮成1天,那輪到我們粉墨登場時,世界上就只有一天多了,多摸一縱即逝的光陰啊。

  我相信在人類之前必定還有智能生物存在,也許除了我們地球現今宇宙也同時存在生物。的確,宇宙是偉大的,它創造了生命,可它又是無情的,當它能力耗盡,它又將回到洪荒之時,在這裡面又通過一系列的物質變化,它又將創造生命,從此循環着做偉大而無情的母親。

  偉大而無情的母親啊!!你可曾知道,在這短暫的時間中,居然……居……居然,還有人閑他太長。

  現今社會,上至老人,下至小孩,哪一個不說社會壓力大,哪一個不閑光陰太多,文明正在飛速前進着,為何恩的心理承受能力還如此脆弱''我們的時間不多啊!對東西難道不因該勇於爭取嗎?輕生的人貪得有厭決不是種品德。

  人類的科技發展的確非常之迅速,可哪一向科技能讓珍愛生命的多些,誰說科技和承受力一定要按反比增長,如果這樣下去後果可不堪設想。我相信以後的日子人類依然會繼續發展文明,可我不得不想以後的人類會不會因自殺而滅亡。

  看看泥濘中掙扎的魚兒,瞧瞧你腳下爬動的螞蟻,誰不愛生存,“螻蟻尚且偷生”何況我們——人!

  珍愛生命,生命其實如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