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謝您,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媽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聽爸爸說有一次,您深夜起床看我有沒有踢被子時,順手摸了一下我的額頭,沒想到我的頭很燙。您趕緊拿來溫度計一量——三十九度——發燒了,您就拿來毛巾、熱水瓶、臉盆。您先把熱水倒在臉盆里,然後把毛巾浸濕,接着擰乾,等毛巾涼了,敷在我頭上,毛巾熱了您就重新把毛巾……就這樣您一直重複這個動作,過了大約一個小時,您又用溫度計量我的體溫——二十八度半。於是,您又從冰箱拿出冰塊,用塑料袋包好,然後又用毛巾裹好敷在我頭上……直到四點多您才上床睡覺。 

  每當我在學習中遇到難題時,您總會耐心輔導我。 

  有一次,我寫數學作業時遇到難題,怎麼想也想不出來,正當我準備放棄時,您走了進來她看到我愁眉苦臉,一下子就知道我被難題“難”住了於是問:“你又哪題不會?我來教教你!”“母親大人教教我吧!”我哀求道。“簡單!”您說。您拿出草稿紙在上面畫圖,套用公式一步一步分析、解答。一下子,我就把這道難題“解決”了。從這以後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碰到難題要冷靜思考,認真分析,這樣不管再難的題都會被“解決”掉。 

  謝謝您,媽媽!謝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