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被我叫做媽媽的女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被我叫做媽媽的女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生下來起,我就一直叫她:“媽媽”;從我記事起,她就一直被我叫:“媽媽”。她是我媽媽,可她有時又不像成熟的女性,反而比我還任性,還讓人哭笑不得……

  她可以在大街上旁若無人勁頭十足的教訓我,可以在KFC大聲疾呼:“我要上廁所!”然後自己卻泰然自若。她花10塊錢買我想吃的水果時要猶豫好久,但在看中一件800元的衣服時,卻毫不猶豫。

  她總是在考試前悲觀地預言我這次一定考不好,在我的成績下來后又認為是自己監督,鞭策的功勞。她遇見大事總是沒有主見,心煩意亂。作了決定又後悔,說當時不該聽你的意見。

  她丟了手機后,第一件事是把我暴打一頓,怪我沒看好她的手機,怪我非要走那條路,才招來了賊。在她眼中,我總是比不上人家的孩子。沒有人家漂亮,沒有人家個子高,沒有人家淑女……

  她對我1米62的身高總不滿意,好象是我自己要長不高,與她毫無關係。她心情不好時,受苦的總是我,總是因一點小事被她打得青一塊,紫一塊。還警告我不許還手。她以大人自居,認為小孩就要對大人絕對服從。

  她不許我說她皺紋太多,衣服難看。否則就再暴打一頓。

  寫這文章的時候她已睡著了,剛剛還在一旁要求我送她一份母親節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一個被我叫做媽媽的女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被我叫做媽媽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