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媽媽。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對您說聲:再見。

  並不是因為我和您吵架而要離家出走,並不是我又要去哪個同學家玩,而是我14歲了。我要走出您的呵護與關心。走進獨立與自主。

  媽媽,從小到大,您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關心我,讓我成為人人羨慕的健康孩子。記得有一次,我深夜裡鬧肚子疼,痛得翻來覆去,您看見后,放下手裡正在批改的作業,二話沒說,背起我就往兩里以外的醫院跑去,您不顧外面寒風凜冽,不顧外面泥濘的小路,沒穿大衣,拖着拖鞋就往那跑,我清楚的記得,在路上您不知摔了多少次,但您總是不顧一切的往前沖,雨水打濕了您的臉龐,汗水浸滿了您的衣裳,最後一次摔倒是在醫院門口,您再也沒有力氣爬起來,只是不停的喊着:“醫生,醫生……”

  媽媽,實際上說真的不想離開您,也不願離開您,您的懷抱總是那樣溫暖,您的頭髮總是那樣清香,您的臉頰總是那樣柔嫩,您的微笑總是那樣迷人,您的話語總是那樣甜蜜。您一個小小的眼神,給我以無比神奇的力量,您一個小小的手勢,給我以無限寬廣的思想,我知道,您願意為我付出自己的一生,我知道,您不需要我有太好的成績,您不需要我有太多感謝的話。您只希望我幸福,快樂。我知道我一生一世也無法償還您對我的愛,您也不需要我的償還,

  曾幾何時,您為了我的一個小毛病改不掉,急白了兩鬢。

  曾幾何時,您為了我的一個小錯誤不糾正,淚流涕下。

  因此,為了讓您快樂,為了讓您安心,我向您保證,離開您關懷的我一定會更出色,離開你愛護的我一定會更美麗。

  媽媽放心,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您的女兒將會更加完美。

  再見,媽媽。我將要飛向一個更廣闊的天空。我會在那自由翱翔!

您正在瀏覽: 再見,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