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關於老媽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關於老媽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故事發生在N年前的一個平凡的早晨。老媽拿着一點小錢到菜場買菜。在去菜場的路上發現了1RMB,就順手撿了起來並放進了口袋。(現在沒有誰會撿了一塊錢交給警察叔叔吧?)到了菜場,逛了1H,把菜買齊了,就順便去蔥攤買點蔥。挑了蔥,正好1RMB。老媽想起剛才撿到的1RMB,就掏出來給蔥販。就在那一瞬間,那枚可愛的硬幣華麗地掉落在地上,並向前做勻速直線運動。滾啊滾,一連滾了好幾米,終於伴隨着噗通一聲,英勇地消失在了下水道中。這一漫長的過程歷時5S。在第5.5S的時候,老媽意識到了什麼。在第6S將手伸進口袋,在第6.5S感覺到1RMB,在第7.5S掏出它,在第8.5S把它交給蔥販,在第10S接過蔥走人。 

  老媽走出菜場,感受到了陽光的燦爛與溫暖,心中百感交集。最後得出結論:是你的你逃不掉,不是你的廢再大的力氣也別想得到,就算得到了也不能擁有。 

  這件事老媽始終記憶猶新,我也同樣如此。 

  我想起關於世界首富比爾 蓋茨的一個故事。 

  有天他在路上走,發現腳下有一張$100的鈔票,看了一眼,就走了。事後有人問他為什麼不撿,他說,在這一秒?的彎腰時間中,銀行已經為我印了N倍的$100。 

  不浪費時間的好典範。 

  如果你在街上發現1RMB,你會彎腰撿嗎?

您正在瀏覽: 一個關於老媽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關於老媽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