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總想為你唱首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想為你唱首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總想為你唱首歌,蕩漾於天地間,灑在隨風飄走的青春路上。三個角色,三種感情,三首歌曲,三種享受。

  老師,我想為您唱首歌。“啊,每當想起您,敬愛的好老師。一陣陣暖流心中激蕩。”當時光的暖流駛過青青校園時,我總想為您們唱這首歌。謝謝您冬天寒風中的馬甲;謝謝您每次都認真為我批改作文;謝謝您不厭其煩的為我解決一個又一個問題。歲月像一把刻刀,將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生活的腳印,印滿了您的身影;歲月是一棵大樹,將我們從嫩芽變成綠茵,常青的日子裡,充滿園丁的深情。不忘我考試前您的諄諄教導,不忘我考試失利您的句句鼓勵,不忘我疲憊時您的聲聲關心,不忘我成功時您的甜甜笑容。願我的記憶之歌,陪伴您翻開新的職業歷史的篇章。

  朋友,我想為你唱首歌。“願心中,永遠留着我的笑容,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當季節更替時,我總想為你們唱首歌。謝謝你在我發燒的時候給我的衣服,謝謝你幫我買麵包,謝謝你在我驕傲的時候潑我一盆冷水,謝謝你在我失落的時候你的陪伴,謝謝你傘下的歡聲笑語。總想為你唱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豆蔻年華,我們享受着青春的光環,感受着溫暖的友情。朋友,我們一起拼過笑過努力過,一起熱烈的迎接朝陽,一起無畏的接受挑戰。願我的祝福之歌,照亮你的青春旅途。

  媽媽,我想為您唱首歌。“這個人給了我生命,給我一個家。”當歲月的年輪無情的在您的臉上刻下深深地皺紋時,我總想為您唱首歌。謝謝您雨中的溫暖的傘,謝謝您每天晚上可口的飯菜,謝謝您在我生病時給我倒水,謝謝您在我哭泣時幫我擦淚。謝謝您給了我這個平凡的生命,詮釋了您偉大的母愛;謝謝您為我築造了一個溫暖的家。願我的感恩之歌,平撫您的皺紋,打掃您的白髮。

  總想為我生命中的你們唱首歌,一首永不褪色的歌。

  石家莊市第十七中學初三:陳白筱

您正在瀏覽: 總想為你唱首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想為你唱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