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總想為你唱首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想為你唱首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讓我為你唱一首歌,全世界都陪你聽着,這就是愛,你會明白,你是唯一不可替代。”

  ……

  時間老人總是那樣不近人情,十幾年恍如夢境般過去了。時間走了,而留下的則是那些無法從腦海中溜走的記憶。有歡笑、有淚水、還有感動……

  於是,好想用音符與歌詞表達出我的不舍和那難以言說的情懷……

  媽媽——聽媽媽的話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無怨無悔的照顧着我和爸爸,照顧着我們這個家。歲月無情,將她滿頭的黑髮換上了無數的白髮。心中有句話,早想悄悄告訴她: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

  對手——感謝、尊重

  隨着時間的逝去,以往的光環也早成為過去。新的學校,新的起點,遭遇新的對手。是你——激起我的鬥志,使我再次開闢出一塊屬於我的領地。從而與“江湖高手”一起指點江山,從開始的默默無聞轉化為能量超群的焦點。

  尊重對手,尊重自己。為你獻上一曲感謝的歌。

  同學——送別之歌

  猶記得,一起玩樂時的歡笑;一起升旗時的莊嚴;一起獲獎時的喜悅;一起受罰時的懊悔……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問君此去幾時回,來石莫徘徊!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人生難得是歡聚,唯有離別多…….”

  為你獻上一曲離別歌。

  我——相信自己

  幾年前,我還是個乳臭未乾的小屁孩兒,經過歲月的磨鍊,我長大了,成熟了。我相信,我會達到自己的目標;我相信,我將在青春的舞台上彈奏出輝煌的樂章。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I believe I’m the best one!為自己獻上一曲自信的歌。

  感情是無法言說的,把所有的感情全部寄託給一個個音符,讓它們在五線譜上安靜地排列,演繹出一直屬於我們自己的歌。

  山東 東營&&東營市東營區第一中學初一:繆新宇

您正在瀏覽: 總想為你唱首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想為你唱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