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6歲,駐足悲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6歲,駐足悲傷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有些事,一旦遺忘,就再也不能挽回; 

  有些人,一旦擁有,就再也不可替代。 

  ——題記 

  泡沫之夏來臨,我跨坐在欄杆上,努力尋找記憶中那充滿消毒水的有用池氣息。像一隻魚。然後在一個溫暖的午後,記憶輪盤開始轉動: 

  有兩個女生在落葉中走來,一說一笑,好開心! 

  雨前者我的右手,正給我講着小伙。我們倆笑的好瘋,一直惹來旁人鬱悶的眼神。 

  晚上,草坪上,我和雨並排坐在一起,望着星空的我突發奇想的問雨問題: 

  “雨,我在你心裡的什麼位置啊?” 

  “你啊......你在我的左側。” 

  “左側?!” 

  正當我疑惑不解的時候,雨輕聲唱起了《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我明白了,因為雨的左手旁邊是我的右手,理所當然,我在雨的左側了。 

  得到了想要的答案,心裡還是蠻開心的,更加握緊了我右手旁的左手...... 

  在店裡替母親挑選生日禮物,卻挑不出滿意的。“雨,幫幫我。我眼睛都花了。” 

  “恩,一起吧!”跳完禮物,兩個女生衝出店門,留給店員一串銀鈴般的笑。 

  “下雨了耶。未,一起雨中散步吧!”我點頭,默認。拉着雨的手,好溫暖,不得不承認自己對她的依賴。 

  會經常因為對方的衣服而偷笑; 

  會經常因為對方被欺負而生氣; 

  會經常因為對方而在夢中大笑...... 

  一度認為,幸福的世界就是這樣,是滿屋的糖果所不能換取的。 

  風吹過,好冷,刺骨的冷,連風也在嘲笑我嗎? 

  原來,這只是回憶.是因為剛才看見你的原因嗎? 

  淚,不知為何落下。我彷彿看見有無數的細流將我推送到一個地方。 

  是那片熟悉的楓樹林。 

  “雨,你看,那兩棵楓樹好像我和你啊。依偎在一起,那棵高的是你,那棵稍微矮的是我。永遠不分開哦。” 

  “恩,這是約定哦。” 

  楓樹林中的它們見證着我們的友誼。 

  為什麼?今年我獨自一人踏着落葉來看望你們,你們也在傷心嗎? 

  “我們以後不是朋友了!我不想在看見你了,我先走了。你自己...保重...” 

  “那你走吧!以後別在見面了,即使見面也要像陌生人一樣。” 

  “再見,再也不見。”說完我們最喜歡的句子,她轉身,然後獨自離開。從始到終,我都沒回頭,之怕自己會崩潰。在那片楓樹林中,我哭了,彷彿一直支撐着自己的支柱倒了。我彷彿看到過去的點點滴滴不斷地交織成一幅幅生動的畫面。它們重疊在一起,轟然倒塌,只剩殘渣撒了一片。哪一科,我清楚地聽到快樂正踏着碎片遠去的聲音...... 

  手指撫上粗糙的樹皮,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楓樹之神告訴我:“孩子,為什麼不去解釋?” 

  解釋,有用嗎? 

  看着楓樹落下的葉子。淚,無聲的滑落臉頰,砸在心裡,異樣的疼。 

  風,來了就走,我的腳下鋪着一地的殘葉,不知作什麼。 

  經常回憶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想你是被我傷害的最後一個人了,因為我又一次站立在悲傷之中,再一次的封閉着自我。 

  我是冬天的一隻刺蝟,渴望溫暖擔憂恣意傷人。自卑盤踞在我的心裡,我把自己反鎖在暗室中,燈光昏暗,如我褶皺的心靈。 

  ——後記

您正在瀏覽: 16歲,駐足悲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6歲,駐足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