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的小雨點作文

春天的小雨點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作文300字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是春天最美的聲音,我從天上來到人間。我看見一片森林,這片森林十分乾渴,他以那懇求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小雨點給我一點水喝吧。”我立刻降下了雨,他感激地對我說:“我受了你的恩惠,一定防止沙塵暴。” 

  我看見,財源用那沙啞的嗓子對我說:“小雨點,我要喝水。”聽見草原的呼喚,我立刻降了一場雨,草原淡季的對我說:“小雨點,夏天,我一定讓牛羊肥壯。” 

  我看見,乾枯的土地向我求救:“小雨點,給我一些水喝吧!”聽了他的樣子,我降了一場雨,土地對我說:“來年,我以保護麥苗,讓他們茁壯成長。” 

  我這滴小水滴,完成了上天給我的使命,悄悄地離開了人間。
回目錄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作文300字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四(3)班 廖鑫 

  是什麼東西,像一粒珍珠輕輕落在大地?是什麼東西,像一位母親,在給世間萬物哺育? 

  啊!我是春天的小雨滴,春媽媽把我喚醒,我和夥伴們一起從天空落下,離開了白雲。 

  我落在小花小草上,小花小草盡情地吸着我甘甜的乳汁,小草漸漸挺起了胸膛,小花也綻放出了笑容,裝點着大地。 

  我落在柳樹上,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好像是一位長發姑娘。春風一吹,那位姑娘好像在盡情地跳舞。 

  我落在貧脊的土地上,貧脊的土地變成了肥沃的土壤。 

  我落在一望無邊的沙漠里,沙漠因我慢慢的長成了一片綠洲,上面有許多花草,還有許多竹子,大白楊、柳樹...... 

  我落在樹葉上,把葉子上的髒東西和污灰沖走,葉子像洗過臉似的,變得比以前更翠綠了。春風再次吹過,葉子在春風中搖晃着,沙沙作響,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小雨點”。 

  啊!我是小雨點,一粒春天的小雨點。
回目錄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作文400字

“隨風潛入業,潤物細無聲。”在一個寂靜的夜晚,我和夥伴準備飛往大地。我們在空氣中飄蕩,空氣慢慢地濕潤起來了,暖和起來了。空氣哥哥高興地說:“謝謝你!春雨妹妹,你給了我濕潤和溫暖。我們齊聲地回答:“不用謝。空氣哥哥,這是我們應該做的事。” 

  “滴答,滴答。”我落到了屋頂上,把瓦片弟弟洗得烏黑髮亮。瓦片弟弟高興得“叮叮噹噹”地唱起了歡樂的歌。布谷鳥也飛出了鳥巢,不時快樂地叫着:“布穀,布穀。”好像在對人說:“春天到了,春天到了!” 

  “淅瀝,淅瀝。”我隨着小水流流到了莊稼地,我對種子妹妹說:“種子妹妹,種子妹妹,快起床了。種子妹妹伸了個懶腰,揉了揉眼睛說:“不嗎,不嗎,我還要再睡一會嗎。”我說:“外面的世界可精彩了。”種子妹妹一聽說就答應了我,馬上鑽出了肥沃的土地。 

  “嘩啦,嘩啦。”我與夥伴們一起沖向了大江。我對大江說:“不要再睡了,快醒醒吧!”大江聽了我的話,抖開了身上的堅冰向前流淌着。大江奔騰着,洶湧着,以他那不可抗拒的力量推着堅冰,帶着殘冬一起流向了遠方。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是春天的使者、大自然的精靈。有了我們,萬物得以復蘇,生命得以綻放。
回目錄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作文500字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殘冬與堅冰遠去, 

  春的氣息把我從沉睡中喚醒, 

  雲媽媽把我託付給風婆婆—— 

  讓它帶我去人間。 

  我滿懷憧憬跟隨風婆婆, 

  開始了長途跋涉。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人間的事物讓我覺得新鮮, 

  人間的一切使我感到新奇。 

  但我知道自己的使命—— 

  幫助一切有困難的生靈。 

  我是秧苗的救星, 

  當我聽到農民的哀嘆聲, 

  便去幫他們灌溉田野, 

  秧苗笑了,我也笑了, 

  笑得很甜,很甜。 

  我是河岸的夥伴, 

  當我聽到乾裂的河岸的呼喚, 

  便去滋潤它乾澀的嘴唇。 

  從發自肺腑的一聲“謝謝” 

  降臨的那一刻起, 

  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快樂。 

  我是一切生靈的守護使者, 

  當草坪傳來沙啞抽泣, 

  當鮮花講起孤獨的經歷, 

  當大漠撕心裂肺地呼喚雨水, 

  當人們無奈地忍受旱情, 

  無一不見我的身影。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滋潤萬物,守護大地, 

  永遠歡歡喜喜。 

  只要能幫助一切的一切 

  度過難關, 

  不論再苦再累, 

  我也願意。 

  我會感到幸福、高興, 

  心中甜得像蜜。
回目錄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作文400字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水蒸氣升上了天空,變成了白雲,白雲到冷空氣,就變成無數顆圓圓的、晶瑩剔透的小水珠。知道我是誰?我就是春天的小雨點。 

  白雲媽媽把我送到大地,我來到了草地,小草手拉手歡迎我的到來。我讓它們痛痛快快地喝了個夠,頓時,她們變得綠油油的,還長高了一些。 

  我來到了樹林,突然,我聽見有一個聲音在叫我,原來是桃花姐姐叫我幫忙。我落在花蕊上,桃花貪婪的吮吸着我,她開得更加艷麗了。 

  我來到了小河,河裡的小魚看見我,歡快地說:“小水滴,歡迎你的到來!”我和小魚們一起嬉戲。浪花四處飛濺,濺到了岸邊的櫻花上。櫻花和我們一起遊戲。有一千朵櫻花,點點灑在河面,有一萬個小酒窩在水中迴旋。 

  我來到了公園裡,柳樹披散着她那美麗的長發,我落在她的長發上,幫她洗頭髮。她的頭髮變得更綠了,還長出了許多新芽。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無聲地、悄悄地、無比快樂地播撒着我的愛。萬物復蘇,春暖花開, 

綠樹成蔭,百花齊放是我的夢想;潤物無聲是我的品格;甘願奉獻,不求回報是我最大的追求,我願意永遠隨着春風,向人們播撒幸福和甘甜。
回目錄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作文300字

下雨了,許多小雨點兒落下來,其中就有我。落到半空中,我悄悄問小夥伴:“你想去哪裡?”小夥伴細聲地回答:“我要去有美麗的花,青青的草的地方。” 

  小草抬頭對我們說:“小雨,小雨,我真喜歡你,你給我們帶來了生命。”樹葉對我們說:“小雨,小雨,我真喜歡你。”樹枝對我們說:“我要為你們跳一支美麗的舞蹈。”大家都喜歡我們,我們心裡很快活,我們愉快地聊着天,向大地飄去。 

  突然,“撲通”一聲,小雨點落到了地上,變成了晶瑩的小露珠,落在小草的頭頂上,小草立刻豎起了身子,我們落在了樹葉的身上,樹葉立即歡快起來…… 

  雨停了,在太陽的照射下,我們像閃閃爍爍的金子般發光,小蝴蝶為我們伴舞,小蜜蜂為我們拉小提琴,花兒搖着頭,草兒生長着,我們讓風吹着,打着滾。因為我們的到來,花兒開了,小草綠了,七星瓢蟲和我們一起玩耍,一起歌唱,一起舞蹈。 

  (指導教師:李培文)
回目錄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作文600字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一滴沒人知道的小雨點,一滴默默奉獻的小雨點……

  一天,我在白雲上睡覺,突然被雷聲驚醒,看見遠方有一塊烏雲,我心想:這麼多天的旱情今天終於要緩解了,一定要為治理旱情做些什麼,我決定了——我要去降雨!這時候白雲姐姐攔着我說:小雨點呀,你不要下去,在天上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多好呀,我堅定的說:我活着就是為了造福人類,讓地里的莊稼長的高高的,一點也不能馬虎。白雲姐姐無奈,讓我走了;個別的小雨點勸着我說:雨點、雨點,不要下去!地下的大地會吃了你的!我說:“不可能!大地只會把我們給吸收,做成養分,為大地服務是我們的榮譽!”其它小雨點也無奈,也讓我走了。

  我下去以後掉到了一株剛剛發芽的小樹苗身上,它很高興,因為天終於下雨了,然後我順着水流到了小溪裡面,經過九九八十一難到達了大海,最後蒸發到了天空上,又變回了那個晶瑩剔透的小雨點,白雲姐姐和有一些沒有下去的小雨點驚呆了,以為它們以為我再也回不來了,我把我在下面的經歷一五一十的都告訴了它們,大家可羨慕我了。那些沒有下去的小雨點都爭着搶着要下去治旱,而可憐的白雲姐姐現在只想快一點變成烏雲,因為它也想為治旱出力。不久,白雲姐姐變成了一塊烏雲,而小雨點們從它身上迫不及待的跳下,治好了旱災,農民伯伯開心的笑了。

  因為我的一個舉動,讓大家改變了想法,奉獻了我微小的力量!我自豪,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南陽市十二小四年級:風雨雷電123

回目錄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作文350字

  近了近了,我聽見了春天的腳步。小草露出了頭,大地換上了新裝,春天的大地生命很多。

  嘩啦啦,嘩啦啦。天空媽媽把我從白雲姐姐身上叫了下來。我躺在白雲姐姐身上一冬了,也該下來工作了。我有一群活潑開朗的小夥伴我覺得我是裡面最活潑、最開朗的。

  我飄到小河,和小河分享今年的收穫。小河說:“這幾年我的個子又長高了不少……”

  我飄到樹林,給冬眠的動物提個醒“大家快起床冬天過去了,春天來了!”動物們立即蘇醒。

  我飄到城市給房子哥哥們刷的乾乾淨淨,發光。發亮。它們一直在說:“謝謝你小雨點,給我們洗澡!”

  有了我,小鳥才能在空中飛翔;有了我,小草不在乾渴;有了我。大地才能換上新裝。有了我,春天更是生機萌發,更加美麗。這就是我——春天的小雨點。

  新疆巴音郭楞庫爾勒市四小四年級:水晶超夢

回目錄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作文400字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點,我會幹我力所能及的事…… 

  我從可以裝下數百萬個小雨點的積雨雲上跳下去與夥伴們一起為人們做好事.我來到了路油油的草坪上為小草們淋浴,小草在我的滋潤下一天天地長大,大樹爺爺站在草坪上,我來到大樹爺爺的身旁,滋潤着大樹爺爺皮膚,成為了爺爺的護膚品…… 

  不知不覺我來到一個小洞裡面一看,原來這兒住的是小灰熊呀!我發出了嘩啦嘩啦的聲響,這時我又變成了小灰熊的起床號,小灰熊不一會就起來了,看到外面下雨了,它說:”太棒了,春天來了!謝謝你們,春天的小雨點.”它把爸爸.媽媽也叫醒了.全家人一起去外面散步,同時我也叫醒了所有冬眠的動物…… 

  我又來到了莊稼地里,讓沉睡了一冬的小種子們醒來了,它們用力向外爬,終於爬出來了,我又用雨水給它們解渴.小種子們開心地笑了.人們歡笑着,心中也在暗自謝謝所有的小雨點.我都害羞了,可是人們還在不停地說著謝謝…… 

  春天的小雨點真好,可以為人們做好事,讓所有的生命醒來.
查找更多春天的小雨點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