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繁瑣流離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瑣流離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繁瑣流離 標籤:流離作文

在我的故事開始前,我想告訴大家,這是真正的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我總是覺得我的故事很瑣碎,或者是有些傳奇,我不知道有時候自己做的對還是錯,甚至於,到至今我還是很迷惘,到底我該怎麼做?所以請各位靜靜地聽我講述完我的故事後,給我一點方法吧.應該從我上四年紀開始說. 

  平淡的過去 

  從小學四年級起,我們就在同一個班,小學時,我和他都是班長,只是他比我更優秀,雖然他一直是副班長.成績的排行榜上,他一直就是第一,一次也未滑落過.他的名字也很普通--馮文.聽說是他媽媽姓文,所以才這樣起名字的.那時候,我們關係不是很好,只是關係一般的朋友或者說是同事.但他和我的一個很要好的朋友--敬微[是個大美女,雖然脾氣很壞,卻又善解人意]很好.那時候,他算是早熟吧,他一直就深深地喜歡着一個女孩,劉瑤.但是,劉瑤又是那種開放的女生.直到現在我也很佩服她,是怎麼樣做到把三個都很帥的男生玩弄在手中?而且那三個男生竟然還可以在一起吃喝玩樂. 

  那個時候,我知道我們班很多女生都對馮文有一種好感,我也曾有過一點,但後來的一件事徹底將他在我心中的好感磨滅,那一次也讓我親自見證了金牛座的他的怪脾氣.我聽敬微說過,說他什麼整天為情所困,逃不出情網,什麼他吃醋,喝醋,到打翻醋罈的事迹,我也只是宛然一笑,與我無關,無非是無聊着才想起談論談論他們那一堆複雜關係的人群.總之,那段日子馮文是被折磨地夠嗆,我是這樣認為著的. 

  過着這樣的日子一直就到上初中,記不清楚是某天,敬微忽然對我說;"琪,那個,我該怎麼辦?馮文忽然就說他喜歡我了?還問要不要和他交往?"我聽后瞪大了眼,微捂着臉向我講起了他們的故事.馮文上了初中后,他覺得累了,他認為劉瑤真不值得他去愛,默默回想起了微這幾年對他的關懷,他猛然發現,自己喜歡的微.所以,就成現在這樣了. 

  過後的日子,微躲避着他,目的就是為了拒絕他. 

  一直以來,我,微還有年齡最小的茜,我們就是班上的三人幫,我也不清楚在什麼時候開始,馮文就成了茜的哥哥,而我和他的關係也變的越來越好,但,在我看來只是純粹的朋友,沒有其他一點什麼,或者是"哥們",我的性格本來有時候就很暴烈,很多人說我沒溫柔細胞的. 

  又是某天,一個同樣的故事發生在茜的身上.當我和微聽完茜的話時,只覺得好笑,開始有點討厭馮文,他的嗜好難道是利用自己的感情來玩,自己讓自己受傷?不覺得開始疑問了,他的成績到底是憑什麼那麼優秀的?茜是那種有什麼都願意表現在臉上的人,一口就拒絕了馮文,飯後我們三人談起他來,不禁為他嘆息,真是不順啊,三次都碰壁.而且小學時好不容易劉瑤答應了他一次,結果一周都沒滿就被甩了.有時候會暗暗慶幸,幸好我還是出淤泥而不染.依然過着我開心的日子. 

  2007年12月25日 

  這天,是聖誕節,班主任安排我和馮文去買點賀卡送給其他老師,表示節日的祝福,一大早,我們就出發了,一路上他都嘀嘀咕咕地說著什麼,完全聽不懂他在想什麼,我只是想着快點買完賀卡,然後回家吃飯. 

  今年還是沒有下雪,只是光禿禿的樹榦在永灘河旁顯得有些落寞. 

  吃過早飯,走到了那個每天必過的十字路口時,卻意外地碰見了馮文,遠遠地,他招着手,看他滿面春風的樣子和這個寒冬顯的格外不搭調. 

  "姐[我以前逼他那麼叫的,不叫就吃我拳頭,雖然他還是比我大一歲],聖誕快樂,這個是送給你的,希望你喜歡."說著,便遞給我一個包裝的很精緻的賀卡,還有一個小盒子,打開賀卡,上面寫了一首詩,我大概的瞥了一眼,具體是什麼,我都忘記了. 

  "姐,你看懂了嗎?" 

  "嗯,不就是一首詩嘛,有文學才華,以後繼續發揚,爭取語文超過我啊."開着玩笑的敷衍. 

  "姐,我不是這個意思,你還真是笨,你完全沒有看懂,你把第一行的第一個字,第二行的第二個字,按這樣的規律,把這幾個字連在一起,看看是什麼." 

  "哦,"再一次打開賀卡,然後毫無顧及的念着:"我-愛-思-琪.啊?什麼?你在幹什麼啊?" 

  "姐,這個送給你."說著,一枚銀色的戒指在寒風中顯得很耀眼.這,算什麼意思?是在向我表白?還是愚弄我,今天不是4月1日吧.臉火辣辣的,這種場面真實尷尬,他費了九牛二虎的力氣將戒指塞到我手中,就跑了."姐,好好考慮考慮."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繁瑣流離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瑣流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