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淺川夏末,悲傷盛世流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川夏末,悲傷盛世流離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淺川夏末,悲傷盛世流離 標籤:夏末作文 流離作文 盛世大閱兵作文 悲傷作文

透過窗戶,看見香樟。也看見了夏末。 

  ---未央之末。 

1. 

  九月之末,告別一段流浪。結束自己這個盛夏剩下的日子。 

  一直想給自己找個安靜的角落,靜靜仰望天空。仰望幸福。可是,這個夏日,一直找尋不到。只在公園的搖椅上棲息了片刻。抬頭時,發現一滴眼淚落了下來。看着眼淚,才知道,這個盛夏。悲傷侵襲過。 

  看着那旋轉的木馬,突然好懷念王菲,懷念那首《旋木》。“旋轉的木馬,讓我忘了傷,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地方…”。我卻沒勇氣坐上去,我一直遠遠遙望。旋木不停息,我卻始終站在同一個地方。盯着旋木,寂寂悲傷。“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我也只能這樣”。我,也,只能,這樣。 

2. 

  這個盛夏,猶如一部支離破粹的戲。上演過愛恨情仇,上演過生死離別。08盛夏,始於憂傷。終於流離。 

  這個盛夏,沒聽到蟬鳴。因為這個城市的盛夏,沒有蟬。可是這個城市並沒因為沒有它而少了分喧囂,相反,卻似乎更為熱鬧。不喜歡盛夏的喧囂,因為我的心本在盛夏就浮躁。曾問過自己,這坐城市,我還要留多久。我想,不遠了。這個盛夏之末,我,要離開。 

  九月之末,開始告別。這段流浪,這分感情。隨着盛夏,一起奔波流離。 

3. 

  每個靠近回憶的夜晚,總在徘徊。不想去觸碰擱淺在以往的夏日。那年的陽光猶記。那年的苦澀猶記。那年的迷茫猶記。那年的你我猶記。那年的盛夏,就這樣。慢慢沉澱。 

  一場流離,一幕戲劇,一段流浪。夏末,盛世流年。最終,將會沉寂。不留一點痕迹。消失的無影無蹤。 

  一場關於流浪的流離。這個夏末,我們開始告別。莫莫孤單,以離去結局。淺川夏末,盛世流離。 

___九月之末,意微涼。 

___淺川夏末,用微笑來沉澱回憶。 

___盛世流年,以眼淚祭奠悲傷。 

一切都以夏末為背景,單調的開始,單調的結局。---end. 

一切都已悲傷為主體。落莫的開始落莫的結局。(end. 

-----------------------------------

您正在瀏覽: 淺川夏末,悲傷盛世流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川夏末,悲傷盛世流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