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九月我流離失所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我流離失所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冷風吹過指尖如同年華趟過生命,似乎只是一瞬,冥冥之中我們就這麼長大了。

  小學時的日子,現在想起來好象美麗的傳說,已如隔世般闌珊。那些微笑燦爛在空氣中,在風裡瀰漫,被陽光融化成一片暖洋洋的溫馨。下課就和同學打成一片。就這樣,日子一天天過,輕描淡寫卻每天擁有着小快樂。生活明媚得一塌糊塗,我似乎都忘記了我要長大。

  自從進入初三之後,我就學會了吃完飯,坐在樓頂上,看那片永恆不變的蒼穹;學會了聽飛鳥聲,看飛鳥劃過天空透明的痕迹。

  九月,初三才剛開始,我似乎都已經知道了它的全部。上課才一個月,就以奮鬥的姿勢迎接殘酷的初三。每天做完作業就複習然後睡覺。就這樣周而復始,總是在固定的時間做固定的事,機械的,生活雷同得可怕。已經沒有時間看小說,陶醉在優美的文字中;沒有時間去發獃,沉思生活的意義;沒有時間去寫,自己頹廢的情緒。對着鋪天蓋地的練習,無奈地想這是否將是我初三的全部?心裡好痛,如班駁的牆被剝掉一層一層。很多時候總逼着自己丟下筆關燈上床睡覺,做一天壞孩子不寫作業不複習。可是當我蓋上被子的時候才發現,心裡擔心得睡不着。而恍惚間第二天早上起來,天色朦朦朧朧。好期望天可以再黑一段時間,那樣我就可以像孩子一樣好好地睡,哪怕偶爾遲到也好。好懷念以前一覺睡到自然醒,一覺睡到天大亮。

  家裡自己一個人,我走去漆黑一片的廚房,喝了杯水,聽見喉嚨中發出寂寞的聲音。我好想哭。

  很多時候面對做不完的題,好想放棄。可是不行。

  光陰如刻刀,在成長中衰老。

  好想拿東西來感動自己,可是我好象已經麻木了。上天呀,你沒看到我很努力嗎?

您正在瀏覽: 九月我流離失所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我流離失所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