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件值得回憶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值得回憶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涪江路小學五年級三班 塗瀚宇

  看!照片上一個男孩站在舞台上主持着朝會,下面的同學都認真的聽着。那個小男孩其實就是我——塗瀚宇。

  記得那是在我讀三年級的時候,我當選上了宣傳委員,星期五下午,老師告訴我下周星期一輪到我主持朝會了。

  我的心情既激動又緊張,激動的是我能在大家面前展示我自己了,緊張的是我會不會在主持時忘記台詞。

  時間在我複雜的心情中飛速流逝了,星期一已經到了,我在幕後做着最後的準備工作,一遍又一遍地背誦着台詞,心跳也加快到每分鐘120次,手腳甚至也有些發抖。

  我儘力平靜下來,走向舞台前方。這時,全校一千二百多人的眼光齊刷刷地落在我的身上,我更緊張了,額上冒出了冷汗,但我還是順利地說完了第一段話。

  回到幕後,我驚奇地發現我拿的話筒上全是汗水,我想:沒什麼,不就是主持朝會嗎?只要不緊張,一定會很順利。

  又該我上場了,我先深深吸一口氣,然後邁着堅定的步伐走到前台,流利地說完了我該說的話。同學們對我報以熱烈的掌聲。頓時,我感到我有了成就感,這是我通過不懈的努力和良好的心態換來的。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兩年,但我還是一直銘記着這件事,這的確是一件值得回憶的事。因為正是這件事,使我更加自信,使我以後的道路更加平坦。

您正在瀏覽: 一件值得回憶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值得回憶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