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姐妹們擁有你們,值得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妹們擁有你們,值得的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雖然只是三年,可我已經把你們深深埋入心底,因為遇見你們讓我覺得好幸福,好滿足,那種感覺我說不出,因為那份友情包含着親情我說不明道不出,我只覺得我們幾個彼此依賴那種感覺很好,我很害怕畢業的那一天我們該怎麼辦,是抱頭痛哭還是……

  我們雖然會有些小摩擦有時也會吵吵架但絕對不會超過兩個小時的吧,總有一方會投降。呵呵,好像又回到了以前的時光,可以說是無憂無慮的吧,因為想的是畢業還早呢不着急,先玩玩。可是,此時此刻我卻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啊,好像一眨眼似的,現在姐妹們埋頭苦幹想要畢業的時候考一所好的學校,我第一次覺得這麼累可又有什麼辦法呢我有我的理想姐妹們當然也有自己的理想,只是回不到從前那般青澀,我埋怨我不甘,希望以後大家都能如願以償,找到自己喜歡的職業。

  姐妹們我真的捨不得三年時光匆匆流過,我們也都不具有改變時光的魔力,我們在悄悄的長大,感情也豐富起來哦不我們的感情一直很豐富,呵呵。雖然我們七年級二班,八年級二班,九年級二班,給我們班級摻了寫不好的名聲但我們快樂我們不後悔不是嗎?我們比那些木偶有意思多了!我們喝酒我們過生日逃課本來以為一輩子都不敢做的我們都安然的做了。遇見你們是我今生有幸!也許發生在我身上的悲慘實在太多了老天爺看不過去了吧讓我遇見了你們也許你們就是我的轉折點。

  好了不說了再說下去我就會哭死的,無論下一年的這個時候我們身在何方都不要忘記初中三年的點點滴滴!也許在別人眼裡初中算不了什麼但我相信我們這幾個永遠都會記得的這是人生里最不同的。

  一聲姐妹大過天,嬌·慧·左·曉·茜·雪·傑·欣·媛·敏!

  初三:周鳳曉

您正在瀏覽: 姐妹們擁有你們,值得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妹們擁有你們,值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