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值得回憶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回憶的季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自己最喜愛的季節,它能夠體現出你的性格。而我便是一個念舊的人,因為我喜愛回想綠葉的秋季。

  秋季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它滿載着莊稼的成熟、落葉的金色、桂花的清香來到了人間。秋季的大地是鋪滿金黃的落葉的,一眼望去便是一片金燦燦的,所以又稱之為“金秋”。多美的一個名字啊!金,是代表光亮還有至尊的意思,在春夏秋冬這四季姐妹中,也只有秋能夠擁有它了:秋,不像夏那麼炎熱,不備有冬的冷酷,只含有溫暖與再生,這一點是生機勃勃的春天所不能及的。

  在秋季,我帶着懵懂邁入小學,在秋季,我懷着憧憬跨進中學,也會在秋季,我將走過高中,踏入更高的學府……

  秋,是當回想新校園而充滿好奇的季節。那時的我就像是一片綠葉,剛鑽出父母的保護層,睜着注滿了好奇的眼睛,掃視大地。而迎接我的又是快樂??為獲得新朋友而感到快樂為迎來了人生中新的一個階段而感到快樂。

  讓我們一起珍藏起最值得回憶的季節吧!並且把它作為我們最喜愛的季節吧!每當它來臨,我們都能感受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值得回憶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回憶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