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

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匹馬(8)作文300字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一定好好的馴服它,帶着它馳騁天涯,自由自在的奔跑在藍天下……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一定丟開這令人厭煩的課本,騎上我的馬,它就是我的嘶風赤兔馬,我就是有有萬夫不當的呂布,雄糾糾氣昂昂走向戰場,威風八面,無人敢敵。忽然三個大將飛奔來戰,我定然視死如歸,絕對不會被劉關張趕入城裡,我一定會浴血奮戰,縱然死於馬下,也不會後悔……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一定要走出這個小小的房間,去三山五嶽,五湖四海,領略大自然的風光……

  假如我有一匹馬,渴望我的馬兒能夠在一望無邊的綠色海洋裡帶着我自由自在的奔跑。自然畢竟是馬兒的故鄉,所以我潛心準備着有一天可以讓馬兒帶我逃離這個不屬於我的世界,回歸到大自然的懷抱中……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願意用我的一生與平凡相伴,願意永遠和自然相依相偎永相隨……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350字

  前幾天,我們學習了馬這一單元。使我不禁聯想到,我如果有一匹馬,那該有多好啊!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希望他是一匹銀白色的千里馬,俊秀的雙眼閃爍着智慧的光芒。我要把它打扮得漂漂亮亮,乾乾淨淨的。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要帶着它穿越時空,去古代的戰場看看。看看古代的戰場是多麼地驚險,看看古代的大將軍是多麼地神勇威武。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要把它當成自己的好夥伴。開心時與它玩耍;傷心時向它傾訴。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要帶着它環遊世界。親眼看看鞏乃斯大草原的馬跑起來有多快;去看看錢塘江大潮是多麼的雄偉壯觀;去看看雅魯藏布大峽谷的馬蹄形大拐彎。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騎着它奔馳在內蒙古大草原上,讓他也感受到大自然的博大情懷。

  我多麼的渴望我有一匹馬呀!

  岫岩實驗小學五年級:楊玉嬈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300字

五三小學 五年級(一) 李偲妍


  說起馬,人人都見過,人人都聽說過,馬雖然比不上現代的交通工具,但是我還是喜歡馬。


  假如我有一匹馬,一定長的很漂亮,有着又大又圓的大眼睛,我希望它有天使一樣的翅膀,她的名字叫茉莉,小名叫莉莉,因為它的身上有着茉莉花的香味,所以取名叫茉莉。


  我希望我的馬兒很忠誠,會很忠孝於他的主人,它會聽話,它還有足夠的耐心,聽我絮絮叨叨講你我他的故事,即使我們回不到五年前,即使知道花常開人人難留,即使天昏地暗鬥轉星移,即使解不了名韁而到頭萬事俱空,即使沒有那麼多的即使,但我們彼此也不能不離不棄。


  我希望它能很應景地給我幾滴眼淚,或者在適當的時候把馬臉貼在我的肩頭輕輕的摩擦,我不要求它做別的事強迫它。


  只要它願意我就跟着它走天涯,我疼惜我的馬,然而,如果我的馬比我先老死一步,哪該多麼痛苦呀。


  ……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500字

  我見過體態輕盈,神形兼備的青銅奔馬,我也見過雄偉無比,臨危不懼的鞏乃斯的馬……,而我最想擁有的是一匹能長着雙翼、騰雲駕霧的飛馬。

  我希望它的身體是雪白的,它的翅膀呈淡藍色,我會在它那優美的脖子上系一朵藍色的小花,會給這匹美麗的小馬起一個好聽的名字藍雪,我想去哪,它都能帶我實現夢想。

  藍雪,你今天要帶我去廣袤的蒙古大草原領略風光,那是我嚮往已久的夢的天堂。湛藍的天空浩瀚千里,柔軟的雲朵聖潔嫵媚,我跨上你的脊背,手握韁繩馳騁於遼闊的草原,,風兒掠過我的髮髻與我噥噥耳語,不知名的花香熏得我難以自拔。你,一躍千里,,我,身心飄逸。突然,一條小溪橫跨於我們面前,你蹬蹬馬蹄對天長鳴,似乎在詢問我,該不該趟過去。我環顧四周發現這兒水流清澈,岸邊的青草肥美,到處是一望無際的碧綠。我何不下馬躺在草坪上休息,順便犒勞一下藍雪的胃……。

  藍雪,我要去看海底的美麗世界,我要去看天上的五彩雲層,你能滿足我嗎?你甩甩馬尾,“嘶”的一聲,,就能到達目的地。而我該用什麼報答你呢?

  我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我也不知道你想要什麼。

  雖然我無法滿足你想要的一切,但我可以你一個美麗,溫暖,漂亮的家,讓你天天和我在一起。

  五年級:寶雞國韻作文 張鈺涵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500字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騎上它,跑遍陸地的各個角落,或者做一些其它事。

  一天,我騎着它,在草原上飛馳着,那種感覺很爽!我騎到一個蒙古包旁,那兒是“草原學校”。我往裡張望,看見孩子們正在上課,我想:“孩子們學習知識是為了開發家鄉之土地,我也開發一些某種事物不也行嗎?”我盤算着,打算開發沙漠。

  說干就干,我讓馬馱着訂來的樹苗,走進沙漠。途中,馬向我瞟了一眼,好像在用那眼神對我說,我要在沙漠里弄出個綠洲簡直是天方夜譚!我不怎麼在乎它的眼神,決心讓馬見識見識,沙漠不是生命禁地!

  我與馬走到了沙漠,解開繩子,挖坑,載入樹苗,澆水,蓋上沙子。這樣重複着,幹了一天,終於栽完了樹苗。我還在樹前挖了一條溝渠,挖的渠通向我家。

  臨走之前,我目送着樹苗,希望它們能堅強地活下來。

  到了家,我打開水龍頭,只見那水順着渠道流走了,寄託着我們的祝福與思念,流向遠方。

  第二年,我與馬去了那片原來的沙漠,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洲,沙子又變回了土,小鳥在樹上“歌唱”,螞蟻忙忙碌碌,到處煥發著生機。

  我撫摸着馬的頭,笑了笑,說:“沒有了你的幫忙,還會有這綠洲嗎?”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邊昊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400字

  馬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假如我有一匹馬,我希望它是白色的,毛好像擦過酥油似的,光可鑒人,摸上去也非常柔軟。它膘肥體健,四肢發達。我一定會把它打扮的得漂漂亮亮的。在它的脖子上戴一個金色的小玲鐺,走起路來叮噹作響;在它頭上戴一個金子做的馬籠;在它背上放一個銀子做的馬鞍,一定非常漂亮。假如我有一匹馬,我一定會善待它:給它吃最新鮮的草,給它喝最純凈的泉水,給它住一個最溫暖的小房子。不管怎樣,我都不會用鞭子抽它,我去游泳也一定會帶上它。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一定會丟下煩人的作業,在藍天下縱馬奔馳,飽覽神奇壯觀的雅魯藏布大峽谷,彎延曲折的長城,氣勢雄偉的錢塘江大潮,壯麗威峨的布達拉宮……有了它,我就可以遊覽世界的大好河山。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會和它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鬧。每天,它會送我去上學,放學后,又會接我回家。當我高興的時候,它會用舌頭舔着我;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它會用臉靠着我,也忍不住擠出幾滴眼淚。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一定會和它成為最好的朋友。

  江西省撫州市臨川四小五年級:周睿菲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500字

我在課文中認識了許多馬有體態輕盈、神形兼備的青銅奔馬,有在鞏乃斯草原快速奔跑的馬群……我希望有一匹長着金翅膀的馬 

  假如我有一匹這樣的馬,我騎着它飛上湛藍的天空,和白雲做遊戲;飛到西藏的大草原,在綠草鋪成的地毯上飛奔,享受騎馬的快樂。藏族人們看見了都說這匹馬是匹好馬,想用自己家的馬來比試比試。我這馬能聽懂人話呢!說什麼做什麼。比賽開始了,雖然有幾個人搶先了一步,可是我喊了一聲“快跑”,馬立刻像一隻離弦的箭一樣沖向終點,不斷地超越前面的馬,風從耳邊迅速劃過,連頭髮都了豎起來,終於衝過了終點線,“我贏了,我贏了” 我激動地在馬背上擊掌歡呼。馬兒也前蹄騰空,“咴兒~~咴兒~~”地嘶叫着,在原地跳來跳去,好像比我還興奮。

  我有騎着馬兒飛上了天空,用我的壓歲錢到文具批發商買了許多學習用品:書包、文具盒、鉛筆、尺子、橡皮……飛到貧困地區,送給那些貧困兒童,他們激動萬分,緊緊地抱着那些學習用品,好像一鬆手就不見了似的。看着他們炯炯有神的眼睛里放射出喜悅而高興的光芒,花掉我所有的零花錢是值得的。我更加激動起來,他們投來的笑容,我想回報一笑,不知怎麼的一陣心酸,鼻孔發辣,我的眼淚奪眶而出,看着他們貧困的情況,我們要珍惜我們現在優越的學習條件。

  假如我真的有一匹這樣的馬,我回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讓他們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500字

  假如我有一匹馬,是什麼樣的馬好呢?是劉備的白盧馬,還是呂布的赤兔馬呢?算了,還是要一匹具有魔力的獨角神馬吧!

  假如,我有一匹獨角神馬,它的樣子應該是有一身潔白如雪的鬃毛,全身散發著月亮的光輝,還有淡淡的花香。頭上銀色的角,比寶刀鋒利百萬倍,比最美的珠寶絢麗華美千萬倍。它像天使般美麗動人,又像死神一樣不時閃爍起令人懼怕的寒光。它有一雙異常美麗的翅膀,但這翅膀刀槍不入,當遇到危險時,馬兒將用巨大的翅膀將我包起來,直到危險解除。

  假如我真有這樣一匹神馬,當學習煩躁時,我丟下枯燥的課本,騎上飛馬,一覽祖國的河山,去看看雅魯藏布大峽谷的神奇,去看看錢塘江那雄偉壯觀的潮水,去瞧瞧西湖秀美的風景,去見見牛羊成群的內蒙古大草原。

  假如我真有這樣一匹神馬,那,哪裡有災難,哪裡就會有我的身影。要是乾旱,我就和我的馬一起念“呼雲喚雨”術,痛痛快快地下一場大雨;要是有洪水,神馬就叫來幾道閃電,讓他們在大地上一劃,一條條又寬又深的河道就做好了洪水流進了河道,瞬時無影無蹤,困難解了。

  假如我真有這樣一匹馬,那我會用它造福世界。但即使沒有這匹神馬,我也會用自己的知識報效祖國,為她的富強出一份力。

  五年級:仇文卓

回目錄

假如我有一匹馬(3)作文100字

  假如我有一匹馬,

  他愛跟我玩,

  是我的好朋友。

  假如我有一匹馬,

  馬背上插上金翅膀,

  馱着我在世界上環遊。

  假如我有一匹馬,

  它能幫我寫作業,

  馬,是我的朋友。

  假如我有一匹馬,

  它能早上叫我起床,

  它真是一匹好馬。

  假如我有一匹馬,

  我們在一起玩,做遊戲,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查找更多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