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宣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宣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十米高台陶醉於下面的湛藍在跳板於水面之間描畫出從容的曲線讓青春去激起一片雪白的讚歎??引言這樣雪白的讚歎真的很令人仰慕,我想,和我一樣正值青春年少的人,一定也想擁有這用青春激起的雪白讚歎吧!可是,未曾想過,站在十米高台上能從容地在跳板與水面之間描畫出完美曲線的人,在他(她)的背後,有什麼樣的付出從而得到這雪白的讚歎呢?也許很多人不曾想過,只是單純的仰慕。而那些成功的背後,又付出了多少辛苦多少淚水多少青春呢?我想這才是我們現在應該深思的。那些輝煌沒有人不想擁有,所以我們現在應該把握青春,自信、積極向上,去努力完成自己的學業,因為我們對未來充滿無限希望,也願能擁有那青春的雪白讚歎,即使那些輝煌瞬間就會消失,我們也願用青春去爭取,因為回憶起來永遠是美好的,我們願意去追求這瞬間的美好,願意付出青春去爭分奪秒。把握現在,只願在青春路上會一路無悔!想想吧,青春的努力會帶給我們對未來的無限遐想,如果你願意讓未來五光十色,努力去拼搏吧!青春的努力一定會帶給你那片雪白讚歎的!

您正在瀏覽: 青春宣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