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物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物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什麼?我說青春是天使。他扇動着巨大的翅膀,將希望也年輕的激情撒向大地。呼喚着沉睡中的我們。

  迷朦中,我們開始半夢半醒的體會人生。

  青春的節日是綠的,夢是紅的,哭是認真的,心是誠摯的。此時的我們,心底有愛,心頭有傷。總有理不清的思緒,有解不開的迷惘;坐在窗前憂鬱,立在海邊彷徨。那翻越山野的風,吹掉天邊的殘葉,獨不能驅散我們滿懷的惆悵。

  青春飛揚時,開始喜歡躺在草地上羨慕天上的鉤鉤雲,總覺的是被束縛的,其實是自由的。便坐在窗檯邊莫名的煩惱,立在黑夜裡莫名的哭泣。喜歡跟着心走,然而總是碰壁。時間與牆壁建造了我們的理智。

  青春是神奇的水,滋潤着我們心底的愛。我們開始注意父親的背影,母親的雙手。想要逃出他們的視線,碰到傷害卻又哭着回來。不希望別人管的太多,而希望得到關懷的時候,卻又盼不到那份溫暖的燭火。

  青春飛揚時,我們遇到處理不了的事情,就讓事情處理我們。才明白“人生想一匹馬,你不駕馭它,它便駕馭你。”此時我們才剛剛品味生活,第一口是甜的就讚美生活;第一口是苦的,就詛咒命運。便回憶着過去,渴望時間倒流,盼望快快長大,希望不要長大。其實生活很耐心的等待我們去懂得,苦與甘需要一生的琢磨。

  青春的我們理想與希望多的像天上的星星,為了它們我們開始奔跑,也許總沒有結果。但我們什麼也不要為之氣餒。生命苦短、路途坎坷,地平線總在遙遠的地方。青春中不免有許多迷惑、怯懦與失敗,但我們擁有了深沉、勇氣與成功。誰也贏不了與時間的比賽,誰也輸不掉曾付出的代價。

  青春像一扇天窗,打開青春的天窗,為前行的風景定格,用執着的信念、年輕的激情、青春的力量去叩開理想的大門;打開青春的天窗,給未來一個承諾,用真誠的心靈、感激的微笑、關注的目光去珍惜生命的陽光。

  青春物語:氣質,在感動中蘊藏;情感,在激動中醞釀;理智,在陶冶中升華……

您正在瀏覽: 青春物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