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舞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舞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那麼熟悉的名字,那麼得普通,卻又那麼的精彩。 

  我們每個人都要從青春走過,當然我也不例外。今年初三的我,心理是那麼複雜,想着學習,想着遊戲,還有就是那些男生帥啦,誰傳的漂亮啦,誰怎麼怎麼的花錢了......我想這應該是每位青春期朋友都會有的一種癥狀。

  “青春啊,青春,美好的時光。她比彩霞還要燦爛,比那玫瑰更加芬芳......”青春是美好的,人們歌唱她,讚美她,歌唱讚美這金似玉的花樣年華。 

  青春時節,是人生的春天,是孕育理想、確立志向的最佳時期;青春時節,思維活躍,敢於創新,是挖掘生命潛能、開發人生智慧的關鍵時期;青春時節,朝氣蓬勃,鬥志昂揚,是充滿激情活力的美好時光。 

  青春期時人一生中身體發育的關鍵時期。在這一時期,人的身體將發生一系列明顯的變化。在這一時期出現一系列明顯的生理變化是必然的、正常的。面對這些,我們要正確認識並坦然接受青春期的生理變化,減少心理上的混亂與恐慌,以積極的心態去接納這些變化。要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是特點鮮明的,是別人無法代替的。只有發現自己的優勢,學會欣賞自己獨特的美,才能充滿自信的學習和生活。同時我們應該注意自信是建立在對自己正確認識基礎上的,如果過於強調自己的個性,不能正視自己的不足,就會變得自負。 

  青春期時人生重要時期,我們只有悅納這個時期的生理變化,消除青春期的煩惱,解決好自己的心理矛盾,才能奏出青春的華美樂章。 

  青春就像一支舞,音樂聲起,我們就開始跳舞,直到那音樂結束為止,讓我們跳好這支舞!跳好自己的青春舞曲!

您正在瀏覽: 青春舞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舞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