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寫下這個題目時,獃獃看了好久,卻不知道從何寫起。我知道我想寫我們的文學社-夢飄幽落,我知道在這個文學社裡凝聚了我們的心血,我知道我已經加入夢飄幽落已經整整一年了,可我卻不知道淺薄的文字能為我們留下些什麼。

  記得一年前的今天,我,幼稚,甚至有點白痴。竟然成了夢飄幽落的一員。一年後的今天,我,還是那麼白痴。翻看着凝聚着我們心血的文章,有短篇小說,詩歌,記敘文,散文和議論文。我可以肯定地說,短篇小說自有它的饒具神韻,詩歌自有它的坦然舒放,議論文自有它的真實情感,散文自有它的深邃意境,議論文自有它的條理分明。文似看山不喜平,除了體裁多樣之外,更重要的還是在於我們的社員能以開闊的視野寫下自我的真實;以敏銳的洞察力透視整個社會。

  願意的人,命運跟着走;不願意的人,命運拖着走。讀着一篇篇來自於同齡人,甚至比我還小的人的作品。我不無感觸!生活何嘗不是這樣:只有懂得熱愛生活的人,才能主宰自己的命運;只有執着追求文學的人,才能寫出好的作品。要不怎麼會有堅持信念的《一個笨女人》;要不怎麼會有最可愛的人的《逝去的豐碑》;要不怎麼會有樂觀向上的《幸福男孩》。

  “平平淡淡總是真,”“看似尋常卻崎嶇”。欣賞着文章的特色,我看到,我們不是以字取勝,而是以意取勝!因此,俗人賞之悅目,雅人賞之深思。我們從中也讀出了青春歲月,讀出了理想人生。

  讓我們都用青春發筆抒寫年輕的風采,將自己心靈深處對生活的滿腔熱血,對異彩紛呈的世界讓獨特的感受升華為文字。年輕的我們相識於“夢飄幽落”里,攜手成群共聚於“夢飄幽落”下,用心底的靈光照亮人生的道路,在不斷求索中,為我們的文學之旅增添光彩。

您正在瀏覽: 隨筆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