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春隨筆 

  有人說,青春是充滿生機的,它如黎明的朝陽;青春是炙熱的,它如熊熊的烈火;青春是純潔的,它如潔凈的泉水。在我心中,它被我的思想物質化。 

  青春在我成功時是一團烈火,在我心中跳動着,跳動着火一般的舞蹈,它就象我此時的心情一樣放縱,隨意,奮發!我喜歡這種感覺,它使我感覺到我是一個,唯一的一個成功者,它使我感到自豪,即使帶着那麼一點點的驕傲,但我不在乎,因為這種感覺真的很好,也許這就是青春,我沒有必要去有意的迴避它。 

  青春在我失敗時是一位知己,在我耳邊輕輕訴說著我的不幸,也告訴我不要氣餒,不能“屢戰屢敗”,要“屢敗屢戰”。我聽着這“順耳”的忠言,不僅使我的思想疙瘩解開了,還使我又有了新的動力,我不能認輸,因為我不會被困難擊倒。 

  青春在我嘗到甜頭時變成了一個苦杏仁,我雖然不喜歡,但還是勉強的“欣然接受”,因為我知道這是告誡我不能自負,要居安思危,在初三這緊急時刻,他很有可能使我的成績一落千丈。 

  青春在我嘗到苦頭時躲在角落竊笑,使我惱怒,卻又沒有發火的理由,因為我失敗了。所以我只有奮發圖強,用成功征服他那令人厭惡的笑……事後我才知道他並不是譏笑我,而是對我進行刺激,這種刺激使我感到屈辱,所以努力,才有成功。 

  …… 

  這僅僅是我現在感受到的青春,青春的力量是無限的,所以我們要細細的去品味它,他其實就是一本大書,一本我們根本沒有辦法完全解讀的大書,他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為我們以後打下鋪墊。 

  這就是青春中最容易理解的,但卻包含着許多人生哲理。

您正在瀏覽: 青春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