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俗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俗套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並不是個非常雅的人,我喜歡俗的玫瑰。它好像不在春天開吧?我不知道,因為我喜歡糊塗地活着。無知,是幸福。這好像是別人說的,在此,盜用一下。

  初二時某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題目就是很俗很俗的《春天》。我記得當時寫了一篇散文。結果就被某老師打了個有史以來的最低分。還好我不難過。並不是我是一個樂天派,其實曾經可以這麼說。而是我實在是懶得生氣了。某老師說,你們不要寫散文。當然,在要交的作文中再也沒有了散文。這叫做扼殺。

  我不喜歡陳舊的風格,可以說是討厭。而身邊又有這麼多拘束。於是便有了創新派的俗人一族。

  扯遠了。其實我壓根就不喜歡春天。因為到了春天我就會有一些花粉過敏,臉上會有小豆豆。當然,這是自然界的春天。我最不喜歡的春天。

  還有一種春天,是所謂的人生的春天。可是,讓我想不通的是,為什麼不用夏天?難道夏天的花沒有春天多嗎?還是沒有蜜蜂?也許是因為春季是四季的開始?可是我又不明白了,為什麼把春季作為四季的開始呢?對不起,又扯遠了。我想,我是個固執又偏激的人。我喜歡找茬,這也是老師不喜歡的。當然誰都喜歡乖孩子。以上是本人的無稽之談。

  對於春天,我實在是沒有什麼好說的了。我知識覺得俗套啊俗套。要寫自己壓根不喜歡的東西實在是浪費腦細胞。哎~~~~~~~~~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寫什麼,到底要寫什麼。可是,心情很壓抑。我說過,我是創新派的俗人。

您正在瀏覽: 俗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俗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