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隨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隨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人生是一首詩,那麼青春便是最精彩的一節;如果說,人生是一幅圖畫,那麼青春便是最絢麗的一抹;如果說,人生是一部書,那麼青春便是最耐人尋味的一章小時候,總羨慕那些散發著青春氣息的少男少女,時常問媽媽:“我什麼時候才能和他們一樣啊?”媽媽總是笑着說:“快了,快了。”於是,懷着一份期待,我等待着。

  青春不如意

  原以為,初中生活是輕鬆快樂的,可事實卻不是這樣的。

  剛入初中時,一切都那麼新鮮。這裡的一切都散發著無窮的魅力。可一段時間后,學習任務越來越緊,魔法似乎失去了效力,不再能吸引我,不再能讓我那麼著迷。

  語文、數學、英語、歷史、生物、地理,那麼多的科目等着我去學,那麼多的作業等着我去做,那麼多的內容等着我去背。想着以後的中考、高考青春,第一次讓我害怕了。

  但青春有的不單是煩惱,還有快樂。

  青春舞曲

  進入初中,結交到了更多的朋友,她們愛唱愛跳愛笑愛學習,活像一群可愛的精靈。因為她們,無味的學習變得樂趣無窮;因為她們,昏暗的陰霾里有了溫暖的陽光·我們在一起的時光譜成了一支歡樂的舞曲。

  青春“落榜”了

  期末考試成績出來了。

  我,失敗了。我想全校前十名,我也沒什麼戲了,青春的付出卻換來一個落榜,心情自然可想而知。

  終日悶悶不樂,可後來,我還是想通了。我這樣只是害了我自己,何不打起精神來再努力搏一搏?

  青春雖然“落榜”了,但現在,青春卻為我添了一股力量——永不服輸的信念。

  花季絮語

  青春雖然讓我吃盡了苦頭,但我卻由衷地感謝它,因為它給了我生命中一片又一片的綠洲和海洋

  手握一杯熱茶,品味着,品味着這苦澀中的甘甜。朦朧的眼勾勒出朦朧的記憶。

  少年不識愁滋味。現在我才領略出其中的含義。兒時的歡樂早已不在,但兒時的歌卻依然清晰的映在腦海里,“小小少年,很少煩惱,但願永遠這樣好!”

  青春,是動聽的旋律,是藍天中飛過的白鴿,是夜空中一閃而過的流星!

您正在瀏覽: 青春隨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