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實的“90后”,充滿了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90后”,充滿了愛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真實的“90后”,充滿了愛 標籤: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我們90後作文 90后的我作文

  人只用了一個簡單的詞語便把我們和一群沒有多大關係的人捆在一起,我們不妨真正了解我們這群簡單到深深愛着這個世界的“90后”。

  簡單

  我們其實很簡單,簡單到我們的生活不過是每天往返於家與學校;簡單到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而變得自負;簡單到在彼此面前放肆,毫無顧忌地挑釁。管它呢!反正我們都明白,對方其實沒有惡意。我們表面上追求個性,追求獨立,其實我們的心中都是簡單,越是快樂,越怕孤單。

  我們那些所謂的犯壞,也不過就是在網上口無遮攔一回;所謂的陰暗,也不過就是把自己喜歡的冷色,黑色和那些象徵死亡的東西放到自己的地盤上;在學習上偷偷懶,在生活中占些小便宜,難道就是心理陰暗的象徵?其實,我們很簡單,因為想用黑暗,掩蓋內心的陽光。

  純潔

  其實我們很純潔,不要不承認,比起那些經歷了“改朝換代”的爺爺奶奶們,比起那些歷盡艱難困苦的叔叔阿姨,比起那些“闖蕩多年”的哥哥姐姐,我們都純潔得多。我們總是在不停地幻想,幻想有一天一塊磚向自己飛來,自己敏捷地閃開,一把抓住,才終於發現,原來是金磚。

  其實越是嘴上罵罵咧咧的人,內心就越是脆弱,就越想讓別人了解自己有多麼“成熟”。其實,江湖這潭水有多深,我們完全不知道。我們天真地認為電視劇中的愛情就是愛情,《武林外傳》就是江湖,有一天自己學會了絕世武功,就不會在遇到漂亮女孩時連電話都不敢問了。

  但簡單和純潔並不等於不深刻,就像最簡單,最純潔的目光,讓牛頓用碎玻璃一照,就射出了彩虹。其實我們缺少的並不是深刻,而是一面三稜鏡。

  深深愛着你

  我們對於這個世界的愛,也許連我們自己也不會相信,但我們一定比那些“老傢伙”更愛生活,我們也許不太懂事,但所有人都會原諒我們的刻薄與膚淺。因為在我們高傲的面具下,是一顆謙卑的心。正是因為我們看到了太多虛假,所以我們嚮往世界的真實;正因為我們被束縛了太久,所以我們更渴望學到真本領。不管何時我們被賦予了能力,我們一定會堅定地奮鬥下去,這就是真實的我們。把國家交到“90后”的手中,我們就一定會讓它閃耀。

  誰敢說“90后”沒有出息?胡適是“90后”的——1891年;毛澤東是“90后”的——1893年;周恩來是“90后”的——1898年,100年前“90后”創建了新中國,100年後“90后”會富強新中國!

  我一直相信愛的力量,一切英雄事迹都源於?I衛愛的熱情;有?I衛愛的熱情,才會有驚天之舉。我們的內心充滿對這個世界的愛,這才是真實的“90后”。

  終有一天,我們會追上這個世界,對這個世界勇敢地喊出自己的心聲:“我愛……”

  湖南益陽金盆鎮中學初三:魯旭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90后”,充滿了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90后”,充滿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