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充滿奮鬥的日子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充滿奮鬥的日子裡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中考日子將近,濃濃的火藥味似乎已籠罩整個校園。同學們為了營造氣氛,在黑板上揮舞起了十個打字"離世界末日只剩**天".老師們也不甘示弱,爭分奪秒的在講台上手舞足蹈,口沫亂賤!眾人似乎都着了火一般,永無止境的學習,做事…… 

  化學課上,一個兩步三跳,直衝講台之上,別看此人年歲已高,個子矮小,可健步如飛,老當益壯,但更要命的是那近乎女高音的音色,一言既出,全校聞聲。此人謂誰?李老師也!只見她左手一本化學練習冊,右手一半截粉筆,大叫一聲:"翻到**頁!"然後,在黑板上揮灑自如,不一會兒工夫,那行雲流水般的化學方程式便清晰的浮現在我門的眼前。短段十分鐘過去,李老師的額頭上早已布滿豆大的汗株,一轉身,一甩頭,一說話,那汗株便順着圓周切線的方向飛向人群,這時,一聲不發的同學們開始七嘴八舌起來,幾十秒后,只見一個坐在後排的同學拿出一張紙巾向前排遞上去,一個接一個的,將這張經過太多人手的紙巾放在講台上,李老師似乎也明其用意,微笑着用它向額上檫去,然後,一如既往的講述她的課程。 

  課間十分鐘,眾人齊坐教室,無追逐者,無打鬧者,無閑聊者,唯見三三兩兩聚集一起,探討問題者,緩解壓力者,共研學習者,此室中比比皆是,多不勝數!而眾人面帶微笑,似乎每有會意,便欣然開朗。我坐於其內,毫無壓力之感,滿心的歡喜與興奮,早已帶領我在學習的歡樂海洋中遨遊,嬉戲。 

  晚自習時,教室中鴉雀無聲,眾人正埋頭苦讀,奮筆疾書。一個個手提抗戰多年的"武器",在眾多試卷上,欣然揮舞,只是短短的一個小時悄然而去,那張原本只有黑白相交的紙上,竟多了許多五顏六色的色彩,頓時間,試卷彷彿獲取了靈魂,它的世界從此豐富多采起來,這時,一種莫名的自豪感尤然而升,又為喚醒下一個靈魂打下了堅實的精神支柱! 

  中考來臨之前,眾人緊握拳頭,仰天高呼:"狹路相逢勇者勝。" 

  中考進行之時,眾人胸有成竹,提筆心想:"這是屬於我的戰場。" 

  中考結束之後,眾人歡呼不已,大聲高喊:"我是笑到最後的勝者。" 

  歲月的長河浩浩蕩蕩,奔流不息,它不會因某人的回憶,而時間定格,甚至倒轉過去。記憶卻像河中的沙石,泥土,堆積久了,自然會沉積下來,形成山坡或者丘陵,而我們要做的,就是將其分解,以防止河水阻塞,但在此過程中,我認為是最美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在充滿奮鬥的日子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充滿奮鬥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