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充滿陽光的日子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充滿陽光的日子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盛夏,酷熱

  夏天的太陽總是充滿了激情,熱情四溢,用她那最火熱最溫暖的陽光烘烤這大地,撫摸着花朵。踩着樹木的影子,蹦蹦跳跳,享受陽光帶來的無限樂趣……騎着單車穿越那高大的樹木投下的陰影。喜歡看調皮的陽光穿過樹葉的間隙一朵一朵打在身上,喜歡感受太陽的餘溫帶來的炙熱和火燥……

  這是盛夏,活力四射的太陽帶來專屬盛夏的酷熱。

  盛夏,悲傷

  這個六月,我們畢業。

  盛夏的太陽好毒。刺痛了每個人的眼睛,刺傷了每個人的心……

  六月是夏天。六月,我們畢業。這個夏天來的好早,我們才剛剛習慣頂着和煦的陽光漫步在上學的道路上,我們才剛剛習慣每天下午看着溫柔的太陽回家……太陽卻變得蠻橫起來。硬生生的找來了夏天,找到了六月。

  我們喜歡陽光,喜歡酷熱的太陽,我們是在陽光下長大的孩子,我們討厭夏天,討厭即將分離的夏日……

  這個盛夏,好熟悉,如昔的酷熱,這個六月好陌生,分離的月份,陌生的想哭……

  盛夏,拼搏

  我們是畢業生,有着自己的夢想,肩負這太多人的期望。在充滿陽光的日子裡,在最愛的季節里,努力拚搏,拼出自己的未來。

  這個盛夏,充滿了陽光

  在充滿陽光的日子裡,我們曾踩踏過樹蔭,感受過陽光的餘溫,我們曾不舍過,為分離而哭泣過,我們正在為未來而變得堅強,成熟。

  這個盛夏,充滿了陽光,充滿了希望……

 

  二中初三:一抹苦澀

您正在瀏覽: 在充滿陽光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充滿陽光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