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實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夢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聯繫站長

  真實的夢

  程雲飛

  昨天晚上,我的眼睛里好像塞了一些小石子——好睏呀。於是,我脫了衣服,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睡著了。

  “吧嗒”一聲,門開了。我伸了一個懶腰,睜開眼睛,模模糊糊地看見米老鼠在我眼前,我有點不相信,再定睛一看,真的是它。我連忙穿好衣服,問:“你來幹什麼?”米老鼠說:“動畫王國每年都要選一個地球人去旅遊。”我聽了欣喜若狂,說:“咱們快去吧!”經過幾小時的長途跋涉,到達了目的地。我剛一進門,發現花木蘭正在辛勤地勞動着,她見了我,很高興,帶我去見國王。見了國王,我忙跪了下來。國王連忙讓我平身。接着,他大喊:“孫悟空,領這個地球人去玩一會兒。”孫悟空連忙來了,帶我去打白骨精。見了白骨精,我連忙打它,它給了我一巴掌,“啪”一聲我醒了,睜眼一看,原來是媽媽,剛才打我的人原來是她。

  啊!以後我一定要去動畫王國遊覽一番!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