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走進秋天作文200字

走進秋天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走進秋天作文200字

  送走了炎熱的夏弟弟,秋姑娘帶着魔法棒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我們身邊。

  走進秋天果園,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撲鼻而來。快看,蘋果換上了紅艷艷的新衣服,那紅紅的新衣服像胖娃娃的臉蛋。黃澄澄的梨一個個掛在樹上,像一個個小葫蘆。看,葡萄架上一顆顆晶瑩剔透的葡萄如同一個個紫寶石,那圓鼓鼓的身子多麼誘人啊!

  走進秋天的田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望無際的金色海洋,玉米頂端的紅纓猶如帥氣的小辮子。

  走進秋天的公園,菊花開的真熱鬧啊!它們紅得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五彩繽紛,真好看!

  秋天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我會將它永遠珍藏在我的心間!

  四年級:18360034816

回目錄

走進秋天作文200字

走進秋天 

 秋天,是美麗的;秋天,是令人喜悅的。走進秋天,秋天永遠都會向我們微笑。 

 走進秋天,秋天的田野多麼迷人呀!看,稻穗兒好象穿了一件金黃色的裙子,沉甸甸地彎下了腰;玉米也穿着黃色的外衣,頭上還戴着紅紅的小禮帽,不停地炫耀着。高梁、大豆也忍不住笑着唱起了豐收歌,像是在那裡迎接秋天的到來。 

  走進秋天,秋天的花園多麼美麗呀!向日葵像一個個受過批評的小孩子,低着頭不好意思地站在那兒;野菊花發出一陣陣清香,穿着五彩繽紛的衣裙向我們微笑,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多麼漂亮啊! 

  走進秋天,秋天的第一片落葉,代表着秋天的微笑,把它撿起來,悄悄珍藏吧!
回目錄

走進秋天尋找快樂作文200字

到了紅葉谷,我收集了很多很多花紋很奇怪的葉子做標本,有紅的、綠的。非常好看! 

  我們一起去了動物園,有伸着尾巴漫步的孔雀,有全身雪白不帶污點的天鵝,有“呱呱”亂叫不聽話的野鴨,孔雀的羽毛有藍的也有綠的,美麗極了! 

  一路上,我撿了許多漂亮的葉子,有的像芭蕉扇,有的像小船,各種各樣的,愛死他了。紅紅的葉子像一堆堆火焰,從天上下來…。. 

  回來的路上,我想,下次我還要來紅葉谷。 
回目錄

走進秋天作文200字

你看過秋天的顏色嗎?你嘗過秋天的味道嗎?你聽過秋天的聲音嗎?讓我們一起走進秋天吧! 

  秋天,是五彩繽紛的。看,紅通通的蘋果像一張張小孩子的笑臉,金黃色的田野猶如金色的海洋。啊!我看到了秋天的顏色。 

  秋天的味道有很多種:甜的、苦的、酸的、辣的。甜的是柿子;苦的是苦瓜;酸的是橘子,辣的是辣椒。秋天的味道真豐富。 

  秋天的聲音有很多,有沙沙的樹葉,有呼呼呼的風聲,有沙沙的秋雨,有孩子的歡笑。秋天的聲音,真是變幻莫測啊! 

  秋天來了,我們聞到了她,我們聽到了她,我們看到了她,她在田野里奔跑,在楓葉上寫信.... 

  秋天真是一個快樂的季節。
回目錄

走進秋天作文200字

天氣變了,變的非常涼爽,你悄悄走來,走進花園,變出剎時萬紫千紅、千姿百態的菊花。還有一串串象小炮似的一串紅和甜津津的石榴。 

  你悄悄走來,走進田間,秋風過後,五穀飄香,那一片片莊稼。遠看,好似翻滾着的金浪。 

  你悄悄走來,走進果園,變出了紅通通的蘋果、黃橙橙的鴨梨、又大又圓的橙子……好可愛! 

  你悄悄走來,走進山坡,把綠色變成黃色的葉子,飄落下來,就像離開母親的懷抱。 

  秋真美,美在花園、田間、果園、山坡……
回目錄

走進秋天作文200字

走進秋天 

  伴隨一場淅淅瀝瀝的秋雨,秋天來到了我們身邊。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蔚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淡淡的白雲。火紅的高粱,像一把把火炬,金黃的水稻,像鋪了一地的金子。農民懷着喜悅的心情收割玉米和水稻。黃燦燦的玉米種在廣闊的大地上,好像在說:“我成熟了,大家快來收割我來吧!” 

  還有水果,梨香香的,蘋果甜甜的,還有橘子/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讓人們去摘呢! 

  秋天真美啊!我愛秋天。
回目錄

走進秋天作文200字



  星期六,我們去紅葉谷了。 

  我們先去看了一些動物。看的是孔雀。從這之中我知道秋天有白色、藍色、黃色。我們又去了一個高塔,從塔頂向上看,我知道秋天有紅色、黃色、綠色。從塔頂下來走進了楓樹林,一會兒吹來陣風,樹上的楓葉落下來很多,就像一枚枚郵票,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黃色的、有的中間是紅色,外面是黃色的,美麗極了。我還聞到了一種淡淡的清香。我還摘了許多葉子留做紀念。我還聽到了許多秋天的聲音,有小河流水的聲音,風吹樹葉的聲音,還有許多小鳥的叫聲。 

  我從這次活動中收穫了許多快樂和知識。我還希望下次再去秋天裡尋找快樂和知識。
回目錄

走進秋天作文200字

走進秋天,秋天的微風更柔更涼;走進秋天,秋天的太陽更紅更艷. 

  秋天像一位仙女,她用魔法杖在田野上一揮,稻穀熟了,換上了黃襖;農民伯伯可高興了,把一袋一袋的稻子,一筐又一筐的玉米帶回家。而那苦了一夏天臉的高梁,也紅着那尖尖的臉兒笑了,秋風又如同一把柔韌的梳子,把田野梳得井井有條,瞧那一片片的棉花,彷彿一隊隊化裝小兵在隱藏,那旁邊的一棵大樹又像是一個堅強的指揮官站立其中。 

  走進秋天,頭頂上有明麗的陽光閃耀;一片片金燦燦的黃葉從樹上飄落,又如同一個個小蝴蝶,秋天真美,美得讓我看了又想看,可惜秋天不長,我也只能撿一片黃葉悄悄地珍藏,秋天也會永遠地向我微笑。
查找更多走進秋天作文2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