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層薄如輕紗的霧飄浮在天地之間,為眼前所有的風景覆蓋上一層朦朧,增添一分神秘。所有的一切若隱若現,忽近忽遠,感覺人彷彿置身與縹緲的仙境,你也許會想,這大概就是人間最美的境界了吧?

  霧開始緩緩散去,太陽的金光,樹葉的翠綠,高樓大廈的輪廓愈來愈清晰。忽然,心裡感覺好象多了份喜悅。感覺更加充實。終於,太陽展露出她全部的笑顏,樹葉也釋放出它們所有的青春活力,高樓大廈像一個個氣度非凡的巨人,溫文爾雅地站在你的面前。倏忽間,我突然領略到??這才是最美的境界,比起“仙境”來不失那種神秘、新奇,反而多了分生機與真實的美麗。

  如果說把太陽、樹葉、高樓大廈比作人內心各種美好的情感,那麼,請你不要以一層“霧”遮掩它們,覆蓋它們,從而掩蓋住那份具有生機活力的人性的美。我尋覓的是一種真實的美麗。

  記得曾經有一位朋友問我:“嗨!你覺得XXX這人怎麼樣?”我說這人心眼兒挺好,可就是說出來的話不中人聽……我還想說,朋友卻急忙捂住我的嘴巴,警惕地向四下瞧了瞧,然後小聲對我說:“你這話要是被她聽到了,保准她這輩子不理你,小心人家報復你!”我驚愕萬分。朋友說,現在要學會表揚別人,說別人好話,這樣你才能和他們更好的相處。

  難道朋友犯了錯你還得讚揚她幹得好?這不就等於用一層“霧”來掩蓋住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與情感?我們以為這樣就可以處得更融洽,殊不知只有撥開那層雲霧,才可以尋覓到真正的友誼。

  不管別人,至少,我一直在追求的是這種真實,這種真實的美麗。但我迷茫。我該到哪裡去尋覓?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您正在瀏覽: 尋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