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覓幸福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覓幸福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綠;陽光的幸福,如鑽石般耀眼;落日的幸福,留下最後的美麗;我的幸福,做出對別人有益的事情,——每一份友情,每一絲快樂,每一片希望,每一線陽光……

  我在開滿鮮花的春天裡找;我在烈日炎炎的夏季里尋;我在涼風習習的秋天裡找;我在大雪紛飛的冬季里尋……尋覓我心中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

  是成功的喜悅,是團聚的快樂,還是得到他人認可時的自豪呢?藍天告訴我:“幸福要靠勞動,要靠很好地盡自己的義務,對別人做出有益的事!”雷鋒叔叔也說過:多幫助別人做些好事是我最大的幸福和快樂!

  幸福是什麼——

  醫生告訴我:“幸福是給病人治病。他們恢復了健康,多麼幸福。能幫助別人,因而也感到幸福。”的確,農民伯伯也告訴我;“我耕地。地上長出麥子來。麥子養活了許多人。我的勞動,你們看,也沒有白費。我也感到很幸福。”

  幸福是什麼——

  在我眼裡,幸福不是一疊厚厚的鈔票,一件件華麗無比的衣裳;也不是掩護痛苦的工具,貪圖片刻歡娛的美酒。幸福,應該是心靈深處微妙的感動,是一個人真真切切的感受。在你沮喪無助時,路人的一個微笑,一句問候都會帶給你幸福;幸福是你口渴難耐時一捧甘甜的泉水;幸福是你筋疲力盡時一張鬆軟的大床;幸福是你孤寂時一封遠方的素箋;幸福是你噩夢后一張慈祥的笑臉……

  在放學的路上,我仰望天空笑了!又是一片澈然晴空,絲絲陽光溫暖如昔。眼前的一切都是那樣美好,其實世界究竟怎樣,答案就在你眼中,就在你心中!我終於明白了幸福一詞的深刻含義!

  這時,一個提着菜籃的老奶奶吃力地走着,我看到后急忙奔上前去,對老奶奶說:“奶奶,我幫你提吧!”說完便提起十分沉重的籃子,大步流星地向前走去。老奶奶見了直誇:“真懂事,真是個好孩子!”聽了這兒,我心裡樂開了花,比吃了蜜還甜。就在這激動時刻,我深深感到了幸福。

  還有一次,天下着雨,路面很滑。一不小心就會有摔倒的可能。“咕咚”一聲,只見走在我前面的小弟弟摔了個“童子拜佛”。

  我看到這裡想:“我是一個高年級少先隊員,應該助人為樂!”

  不知不覺,我已經來到小弟弟身邊,“快起來,摔疼了沒有?”說完,還扶起了躺在地上的小弟弟。

  此時,我的心好像加熱了許多。竟不知怎麼回事,高興地跳了起來,因為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當學校部分同學家庭遭受火災時,我想遭受火災的同學家庭的吃、穿、住一定有困難。天氣十分惡劣,還下着瓢潑大雨……為了使遭受火災的同學家庭重新建好自己的家園,我們全校師生都進行了捐物、捐款活動。我們班共捐款300多元、書籍30多本。當我親手捐上自己的零花錢和書籍時,心裡熱乎乎的,彷彿看到受災同學家庭收到了我們的情誼后,熱淚盈眶的動人場面。

  同學們為了表達自己對受災同學家庭的關心,還紛紛寫了一份份感人的慰問信。

  現在,我懂得了幸福,因為每當自己為社會,為班級做了好事後,心裡都挺高興。

  成功是幸福,失敗也是幸福,那是一種酸楚的甜蜜。在任何時候你都要有勇氣對自己說:我不怕失敗,因為我的目標再前方,因為我有再爬起來的勇氣,因為失敗也是一種幸福!

  春天般的幫助是幸福;夏天般的教育是幸福;秋天般的愛撫是幸福;冬天般的無畏是幸福……幸福無處不在,幸福環縈四周!

  尋覓幸福,給自己一份愉悅的心境;尋覓幸福,離幸福近一些吧!

  我們享受幸福,追求幸福,也要回饋幸福,給予幸福。幸福是一本書,一本讀不透的大書,願所有人都擁有幸福!

  我原認為,幸福是隨便可以得到的,不必去尋找。其實,這樣的認為是錯的,那是永遠不會得到幸福的。只要你盡自己的義務,做出對別人有益的事情。讓他人微笑,讓他人幸福,用心去品味,去珍惜幸福那誘人的香甜。自己就一定會感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尋覓幸福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覓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