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傑作作文

我的傑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傑作作文300字

  今天,我來到阿姨家包餃子。 

  一進門,就看到阿姨家的餐桌上,餡、餃子皮都整整齊齊地擺在我的眼前。阿姨給我們示範了一遍包餃子的方法,我和小朋友們就開始動手了,我先拿了張餃皮在四周沾了點水,再在中間放了點餡,阿姨看了看我。對我說:“你放得餡恰到好處。”我開心極了。第一個餃子新鮮出品了,那是用兩個餃子皮做出的UFO形的餅 ,第二個餃子誕生了,是個扇子形的——這個才是正經的餃子呢、、、、、、一個,一個,又一個。每個餃子的容貌都不一樣,奇形怪狀,真是餃子之多,無奇不有。 

過了好一會兒,一盆香噴噴的餃子出爐擺到了我的面前,我不管它是否還燙,就迫不急待地咬了一口,真是好吃。 

  我還給餃子做了廣告呢:施記餃子 千奇百怪 無奇不有 色味俱全 百年老店值得信賴  
回目錄

我的傑作作文100字

人人都有一雙手,有的會製作,有的會種植,有的能做出一桌美味的飯菜……而我的雙手,則會製作一個小汽艇模型。
回目錄

我的傑作作文400字

  足球炒蛋,聽起來這個名字很特殊吧!有的同學可能會想:足球怎麼能炒蛋呢?下面請聽我給大家介紹我七歲時的足球炒蛋。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爸爸正在看足球賽,而我卻閑的無聊,我突然想到了一個主意:讓爸爸教我炒蛋吧!我說干就干,我走過去對爸爸說:“你教我炒蛋吧!”爸爸痛快的答應了。

  因為客廳和廚房離得非常近是,所以我在廚房裡,爸爸在客廳裡邊看球賽邊教我炒蛋。炒蛋開始了足球賽也開始了,我才剛準備爸爸就說:“加油!”我忙拿起油桶往鍋里倒油。爸爸又說:“加蛋。”我加了一個雞蛋,爸爸又說:“加油!”我又忙往鍋里倒油。就這樣反反覆復的加油,大約十二分鐘以後,爸爸的球賽看完了,爸爸走到廚房哭笑不得,鍋里稀里糊塗一鍋粥了。我對爸爸說:“你笑什麼笑,這還不是你讓我弄的嗎!”爸爸對我說:“那是我對電視上的球賽說的。”我說:“啊!”

  這就是我的傑作:足球炒蛋。

  五年級:2504692659

回目錄

瞧!我的傑作作文400字

最近,學校颳起了一陣摺紙風,看着同學們五花八門的作品,我心裡痒痒的,於是,我拿起剪刀和紙,自己在家裡動手實驗了起來。

  這許願星只需要一條細長的長方形紙和一雙巧手。

  第一步,先折一個活結,這個看上去很簡單,可做起來簡直比登天還難,要不就破了,要不就折得不好看,不過我三下兩下就OK了,我想:這麼難的步驟我都做會了還怕什麼?

  第二步,把剩下的紙一直繞着活結,繞到最後沒有為止。有了前面的基礎,這對我來說就是輕而易舉,我又一次成功了。

  可接下來的問題卻讓洋洋得意的我犯了難。就是不會把那一點點紙頭塞到許願星里。反覆幾次后,我不耐煩了,大聲嚷道:“這是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呀?不做了!”爸爸聽到這動靜,什麼話也沒說,卻大聲唱起真心英雄里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聽了這首歌,我的心頓時開闊了許多。是啊!不經歷風雨,不能見彩虹。我又把星星散開來,重做了一次,這次我把塞得紙頭用剪刀剪尖一些,又把塞得地方弄鼓了,經過我的不懈努力,許願星終於做成了!我高興地上蹦下跳,還語無倫次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要想得到成功的輝煌,就必須付出努力。
回目錄

我的傑作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幾個同學在阿姨家裡包餃子。 

  包餃子開始了。首先,我去洗手間洗好手,迫不及待地拿起餃子皮,舀起適量的餡,撒在餃皮中間,再蘸上清水抹在餃子皮周圍,然後對摺粘起來,做成形狀。眼看着自己做的餃子,口水都流出來了!可還沒燒,不能吃。我控制住饞勁,咽了咽口水,開始包第二個餃子,結果包出了一個不一樣的東西,你猜是什麼?“UFO”!!!(這哪是飛碟啊!)。過了不久,一盤子燒好的餃子端上來了,我一口一個,都吃自己做的餃子,如果是別人做的我肯定不吃,因為別人做出來的太難看了。 

  過了好一會兒,另一盤香噴噴的餃子上來了。還沒放下來,我就開始尋找自己的傑作。咦?我都分不出來了。算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我隨便拿了一個,真是歪打正着,手裡拿着的正是我的做的“小人”,只可惜肉餡太少了。 

  今天,我不僅吃到了美味的餃子,也知道了什麼是想像力。
回目錄

我的傑作作文500字

  今天,大家看到這個題目一定很奇怪,我來告訴大家:“我的傑作”就是把我養的蝌蚪養死了。

  清明節時,我無意中發現一隻蝌蚪正在爺爺墳旁邊的小水溝里自由自在地游着,我便抓回家收養了它。我先端來一盆清水,在裡面放了些泥土,又給了它一些可口的美味大餐(米飯),再把蝌蚪放了進去,參照大自然給它一個溫馨的家。大功告成!那隻蝌蚪搖了搖長長的小手和小腳,好似在對我說:“謝謝你小主人。”

  一夜過去了,我比平時早起來半個小時,臉沒洗牙未刷就急忙來看蝌蚪,只見它神氣活現,在水裡游來游去,揮舞着小手小腳。並發現食物好像少了一點,哦?它進食了!我的心情別提有多高興了。心想這蝌蚪挺好養的呀!

  中午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的腦子在想給蝌蚪吃點什麼呢?青菜或者是肉。可是當我看見蝌蚪時感到它有點不對勁,沉在水底,一動不動,我用手碰它一下,它勉強地動了動。為解救它,我立即換了一次水,並往水中投入了維生素C片,又加土、又加飯,折騰了半個小時也未見好轉。下午上學時,我再看,令我十分失望,它已四腳朝天一命嗚呼了,我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傷感地說:養活蝌蚪怎麼難啊!

  這就是我的“傑作”,讓我懂得自然界每個生命都離不開特有的環境而生存!

  貴州畢節地區納雍縣納雍縣第二小學六年級:張楊

回目錄

我的傑作作文500字

我自己精心設計的存錢罐很可愛。存錢罐身着綠色的盛裝,綠色的外衣上點綴着幾朵淡紫色的野花,再加上邊沿上鑲嵌着的彩色花邊,真漂亮!

  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傑作誕生吧!

  說起來,那還是一個巧合。有一次,媽媽在商店買回了一箱冰紅茶,別人找了許多硬幣給她。媽媽沒說,硬幣不好保管,很容易漏,讓我幫她保管。我家也沒有存錢罐,放那兒呢?我正發著愁,噢?美術老師要我們回家製作一個手工,而且第二天就要交,不如就做一個存錢罐吧。

  口渴了,先喝一瓶冰紅茶再說!等我正要把空瓶丟到垃圾桶的時候,突發奇想,就用它來做,不是挺好嗎?好是好,不過頸兒太小,放錢拿錢不方便。有了,我剪掉瓶頸,留下中下部分。這麼粗糙,怎麼向老師交差?再貼點花裝飾一下就好了。那麼去找?我就把舊衣服上的花,破襪子上的花邊剪下來。

  怎麼樣設計才更美呢?我先用紫色的卡紙剪成一個梯形,把花邊貼在梯形的底邊上,合起來變成一個檯燈蓋,再剪一個圓形,蓋住封口,做成活動的門,這樣放錢拿錢就方便了。

  接着在瓶身合適的地方貼上幾朵花,最後用彩色筆在卡紙上畫彩虹、鳥和蝴蝶。這我存錢罐不就成了一幅絕妙的工筆畫?

  可惜的是,到現在為止,裡面還是很寬敞,因為我的零用錢是入不付出啊!全部財產只有十三元。

  不過,裡面有一張最珍貴錢,百分之百你沒見過,它的正面是“毛主席半身像”,背正是“杭州西湖”。
查找更多我的傑作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