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時間作文

我的時間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是誰偷了我的時間作文500字

是誰偷了我的時間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周天

  十二年光陰如箭如梭,轉瞬即逝,卻覺得這十二年過得懵懵懂懂,也沒有什麼重大的事發生,一切都是惘然,我不禁發出疑問,是哪個傢伙偷走了我那寶貴的時間?

  其實啊!那個偷時間的傢伙距離自己近的不能再近,你猜他是誰?當然,他就是自己。你也許會驚愕,怎麼,我自己還能偷自己的時間嗎?不,絕不可能!如若你真的這麼想了可就大錯特錯了,真正的竊賊就是我們自己,他無時無刻不再偷你的時光。

  在你晚上複習功課時,他便輕輕地走來,使你倦意襲來,甜蜜地進入了夢鄉,他就在此時“偷竊”走了你好多時光;當你寫老師留下的作業是,他又會來到你身邊,驅使你去玩遊戲,去吃零食,去看課外書,你總是禁不住誘惑,又一次咬住了魚餌,上鉤了,他再次偷掉了一部分時光;當你在課堂聽老師講課時,他就悄然無聲地,神不知鬼不覺地潛入教室,來到你的書桌旁:“別聽那個什麼老師講課了,多累呀!歇一會吧!聽他磨磨唧唧絮絮叨叨地說那麼半天你心不煩嗎?想想你昨天怎麼玩的電腦,畫一會兒畫,反正幹什麼也比聽課強。”你茫然了,但還是信了他的鬼話,他又一次輕而易舉地取走了你一天的時光。

  這個偷竊你時間的“他”一直在永無休止地干他見不得人的“好事”,而你,卻對此一無所知。人們哪,快醒醒吧!不要再被無知弄得無知了,別再給他下手的機會,珍惜每分每秒的時光,使之得到充分的利用!
回目錄

屬於我的時間作文800字

每個清晨,都平靜地把自己鋪成一張白紙,等着陽光到我的靈魂里潑墨揮毫;每一個夜晚,都把自己倒得空空的,然後往裡面添加風、星星、螢火蟲……總之,盡量添加一切詩意的東西我只是想提醒自己,認識自己,在我的時間裡做我自己。 

  我知道自己到底在尋找什麼,什麼樣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有人說,眺望摩天大樓的人,其實是在眺望自己的幸福我不是,我的幸福沒有那麼高。我的幸福低到塵埃里。 

  世上有不計其數的成功者,他們頭頂光環,令人艷羨,無數崇拜者和模仿者追隨其後然而,那是你想要的么?人生不在複製別人的成功,而是做你自己。 

  有人的的幸福如瀑布或山洪,有的人的幸福如涓涓小溪。 

  屋檐上鴿子成群,院子里花團錦簇你喜愛的小狗,即使你在它吠叫時打它的小臉,它也依然喜歡依偎着你安靜入睡還有不被打擾的月亮,可以喝的露水……這一切都是我急着要向你表達的,我安靜的幸福,我真實的自己。 

  在這麼高速旋轉的時光里,我們丟失了什麼,我們又揀起了什麼?看看那些令人窒息的鋼筋水泥構造中步伐匆匆的人們看着那尾追在名人背影后的追星者,以及盲目模仿複製成功者道路的人……他們的眼睛儲滿了名利卻喪失了藍天,他們的耳朵塞滿了阿諛卻失去了鳥鳴他們失去了自己,迷途在別人的道路與時間裡。 

  在屬於我的時間裡,我要做自己,追逐我低入塵埃的小小的幸福。 

  我時常背起背包到附近的山上去遠足,在自然中,我找到了自己當繁密的樹葉遮住午後的陽光,又故意疏漏其中的一兩縷,打在潮濕的地面;當深秋的第一樹或黃或紅的落葉在我面前搖曳而下,帶着欲言又止的憂愁,當南風帶着沁人的土香襲亂我的頭髮……這一刻,時光在外部世界里一點一滴地逝去,卻好像與我無關,因為我找到了自己的時間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我可以坦然地與自己對話…… 

  在我的時間裡,我只想做自己,我只想像個孩子一樣,在你面前興高采烈地闡述我簡單的思想在屬於自己的道路上,在忠於自己的幸福里,做我自己,就像那水邊的晴蜓。 

  臨風吟唱,翩翩起舞。
回目錄

我的時間去哪了?作文200字

  時間,轉瞬即逝。時間,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我不禁問自己:我的時間都去哪了?

  我托着腮幫子想了想,自言自語道:“我的時間在我看着小說的時候溜走了;我的時間在我看《千金女賊》《長大》《活色生香》等電視劇的時候逃走了;我的時間在我睡懶覺的時候溜走了;我的時間在與父母頂嘴的 時候消逝了......

  啊!啊!My god!怎麼我的時間都是浪費在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上,這不是白白浪費了嗎?啊,我後悔了,從現在起,我要讓我的時間都用在學習上,我要掌控我的時間的去處。

  我的時間去哪了?從今往後我要令我的時間都往學習上跑。

回目錄

我的時間作文900字

  時間在我們的字典里並不陌生,而我們又用時間做出了什麼呢?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相信這句話我們也一定

  聽說過。

  從出生到現在,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消耗着我們的時間,時間是有限的,

  我們要用有限的生命創造出無限的價值,所以我們應該要珍惜時間,讓我

  們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活出價值,活出精彩,活出芬芳。

  小時候自己貪玩,媽媽讓我去寫作業,我總會用“時間還早呢!”中學時,老師讓背誦默寫時,總是想着:考試的時間還早着呢!我總是會在考試之前臨時抱佛腳。現在,作為一名高中生,我明白了,我知道了,時間不是讓我們用來浪費的,我們要抓緊我們的分分秒秒,不要到老的時候想到當初的自己而後悔流淚。提起後悔,我就會痛心不已,曾經初中時自己的樣子,依稀浮在眼前。

  曾經學習是那麼好,慢慢地一切都變了,變得貪玩,厭學,上課不聽講,走神。好景不長,成績一再下降,到了中考的時候也沒有取得優異的成績,可是回想到當初自己為什麼就沒有把握好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呢?

  時間不等人,而我不能在後悔中讓時間悄悄流逝,我要用實際行動來補救當初自己的錯誤。

  作為一名高中生,我想我的任務應該就是學習吧!好好的學習,在人生的第二個轉折點創造輝煌。

  高中並非初中,一切都沒想象中的那麼簡單,不過我還是會好好努力,盡自己最大的力量來兌現自己的諾言。

  初中時養成了一些壞習慣,到了高中就不能把壞的學習風氣帶到新的集體來。所以首先要樹立好的生活習慣,如早睡早起,當天的作業當天完成,認真聽課,認真聽取老師的教誨,晚上要回顧今天所學的知識,並問問自己儘力了嗎?

  第二要科學地安排時間,學會統籌兼顧,只有合理,科學安排時間,才能提高學習效率。

  高中生活是乏味的,但時間我們不能浪費,我們要把乏味的高中生活過的有滋有味。儘管一切都沒有那麼簡單。

  時間就像沙漏在不停地流逝,我不想當我大學時為高中沒有付出努力而悔恨。

  人生就像時間,過去了就不能重來,人生的分分秒秒都是在大大小小悲喜堆疊中消逝。我的人生,我的時間不容複製,所以要在合適的時間做我應做的事,不讓人生就此轉走。

  我的時間,我的人生,我相信自己一定不會讓自己後悔。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二:李南

回目錄

我的時間不再動作文600字

——題記 

  人赤條條的來到人世間,總不能兩手空空的回去吧,總得給社會留下一點有價值的東西,這就要求我們要懂得珍惜。 

  人生什麼最寶貴呢?錢嗎?權利嗎?名譽嗎?不,不是。對於家庭和睦的人來說,錢並不是最重要的;心胸寬廣的人對權力也不會在乎;有所成就的人視名譽如玩物。那麼,什麼是最寶貴的呢?是時間。人要想取得成功就必須把握時間。 

岳飛的《滿江紅》中寫道:“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時間猶如離弦之箭,稍縱即逝,如果不珍惜,那也只能“空悲切”。 

  “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是流傳了千古的名句,然而,又有多少人真正的理解呢?未來是現在的延續,歷史是現在的逝去,我們所能把握的,只有現在。而把我現在所必需的,便是把握時間。 

  朱自清的《匆匆》中寫道:“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為什麼我們的日子一去不復返呢?”這正是朱自清對於浪費時間的反省。古往今來,哪一位成功人士不是珍惜時間,把握時間呢?匡衡的鑿壁借光,魯迅的三味書屋,童弟周的月夜勤讀,不正證明了珍惜時間的重要嗎? 

  人總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但為時已晚。人不能沒有理想,但總不能時時空想。一位著名的科學家說過:“人舉起雙手總是比頭高,這說明行動比想象更加重要。”所以我們就應該將自己的夢想付諸於行動,珍惜,把握每一分,每一秒,讓自己的理想變為現實,讓自己的理想成為希望。 

  把握時間,珍惜時間吧!
回目錄

我的時間作文900字

  懂得,所以相信;相信,所以堅持;堅持,所以自主。成功不在於複製,也沒有絕對的範本,只有認清自己,自主“我的時間”,才能成就你獨一無二的孤本。

  總記得周末的校門口,總是停滿了大小不同的車輛。總有眼神疲憊的學生,一出校門便被急切等待的家長摟進懷中,護着他在擁擠的人群,小心翼翼地送進車裡。可我從不,我總愛自己獨自拎着書包,慢慢踱回不算太近的家中。一路上,風聲、人潮聲、喧語聲浸滿久離世俗熱鬧的我。我總是慶幸:這一段真正屬於我的時間如此可貴!那些平凡而真實的人世風光,一點點扎進我柔軟的內心,平和、安定的心性也在此間慢慢養成。我始終相信“我的時間”能給予我更多的力量,於是,我選擇自主前進。

  龍應台曾說:“在人生的跑道上,有人在5000米賽跑,有人在百米衝刺,而你卻在清晨漫步,你會害怕自己會被淘汰了嗎?不,不會的。”因你知道自己將在哪裡成功,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所以無需複製他人的成功之路,掌握好自己的時間,在我的時間裡做我自己該做的事。

  高三的自主招生,比起往屆範圍大大擴展,自主招生風更流行~時。身邊無數的人想通過先於高考的自主招生獲得大學的敲門磚,但我卻安之若素,一心當起了“又宅又獨”的乖學生,置身事外。能夠平靜地看待風潮而不心生羨慕,我想是源於對自己的充分認識與對時間的把握。我深知自己不擅競賽類的難題、偏題,盲目參加只會適得其反,不如安心專註高考,用那些“我的時間”弄清每一道做過的試題,為將來從容準備,豈不更為划算?

  身邊的朋友也有笑我傻的,但我只是報之一笑。正如徐悲鴻先生所講:“別人看來我是荒謬,我看自己是絕倫。”的確,有很多人在自主招生里一舉成功,但我知道那不是我的“菜”,盲目跟風,不如相信自己,在自己認為合適的時間裡發憤苦讀,走出一條不一樣的平坦大道!

  在人生的路途里,很多東西是無法參照和複製的,不要迷信別人的傳說,認清自己的心性,不為外物瑣事所擾,自主過好“我的時間”,即使頭破血流,也能練就錚錚鐵骨!有很多東西難以出彩,便是少了自己的東西。作為90后的領路人,我們更要認真把握自己的時間,才不負一個獨立而完整的靈魂!

回目錄

逝者如斯夫——讀《誰偷了我的時間》有感600字

  《誰偷了我的時間》是一本少兒讀物,講的是新來的老師叫於小魚,他能像鳥一樣飛,能讓用紙折的老虎、獅子等變為活生生的。原來於小魚老師會魔法。突然有一天,大街上冒出千奇百怪的魔法學校,接着出現了一個個魔法師。學習魔法成了人們追求的時尚,家長紛紛把自己的孩子送進學校,但過幾天後,所有人在一夜之間,都變成了一個個小老頭和小老太太,他們的時間被魔法師們無情的地偷走了。

  小說中的孩子們最終找回了被偷走的時間,然而時間就像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在現實中我們還能找回嗎?當然不能,連孔夫子都在大川上感慨:逝者如斯夫!

  追求時尚使我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但有些“時尚”未必就好。正如一些家長們為了讓自己的孩子更加出色,將孩子分別送進一所所“魔法學校”——奧數班、作文班、繪畫班……有些同學對自己把握較好,學會了些“魔法”,而有些同學平日就不肯努力,在“魔法學校”中依舊揮霍着時間,學無所成、得不償失。不僅浪費了金錢,更浪費了寶貴時間。

  “時間就是生命”,對於人類來說一生短暫,時間寶貴。浪費了時間就等於在浪費生命。

  其實,如今的社會環境中,有很多專門想偷走我們時間的“魔法師”,他們用我們的時間來換取財富。比如電視上為了賣“玩偶”而拍的商業片、電腦上的網絡遊戲、大街上的遊戲廳……它們都在誘惑着我們,讓我們進入而不能自拔。就像爸爸對我說的:“玩賽爾號,你就甭想學習了”

  同學們!請珍惜每一分鐘,不要讓“魔法師”偷走我們的時間。

  哈師範附小四年級:房鞠昕

回目錄

我的時間變速器作文600字

我的時間變速器 

  有一天,我正在玩,突然從天上落下來了一個東西,我把它拿過來看了一看。只見它的機身上寫着“時間變速器,隨心所欲地操縱”我看見了這個東西真是高興得不得了,因為有了這個時間變速器,以後的時間就操縱在我的手中了! 

  因為我就快要開學了,於是我就把時間調慢了五倍,又玩了一個多月。已經開學了,我就把時間調快了五千倍,所五個月的課程,我們幾分鐘就學完了,我拿到了這個時間變速器,我也不能總是去做一些對我自己有利的事情,我應該也要去用他來幫助別人,懷着這個想法,我便來到了外面,準備去幫助別人了。我到了大街上,才一會兒,我就看到了一個小偷正在偷東西,我便馬上用時間變速器把小偷的時間調慢了一千倍,使得小偷要用比平常多一千倍的時間來偷別人的東西!小偷要用這麼久的時間才能夠偷到別人的東西,那那個被偷東西的人也不是傻瓜,所以一下子就會發現小偷了!幫助了別人這件時之後,我又到處去幫人。幫了別人一年了(實際上只有一個小時),最痛快的一件事就是警察要去抓一個犯罪的大頭目,那個大頭目很狡猾,警察抓了他五年了都沒有抓到他,這件事正好被我給碰上了,我於是就把念到:“把所有的犯罪團伙的時間都慢五萬倍。”於是他們的時間就慢了五萬倍,趁着這個大好時機,警察一下子就把所有的犯罪團伙都抓獲了,真是大快人心呀! 

  我有了這個時間變速器器之後,我過得真的是非常的愉快,而且世界上也沒有了壞人,時間變速器真是太有用了!
回目錄

我的時間去哪兒了作文250字

  時間是一秒秒在走,是一分分在走,

  是一時時在走,是一天天在走

  是一月月在走,是一年年在走

  可是我不知道我的時間都去哪兒.

  早晨起床大半個早上都走了

  吃完中飯大半個中午都走了

  看完電視大半個下午都走了

  玩會電腦大半個晚上都走了

  那我的志向呢,我的志向要怎麼去實現?

  難道會在吃飯睡覺玩遊戲中實現嗎?

  根本不可能

  可是我的時間呢?我安排好的時間呢?

  都去哪兒了?

  我的時間都去哪兒了,

  親愛的自己,找回你的時間可好?

  親愛的自己,節約你的時間可好?

查找更多我的時間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