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們的校園作文200字

我們的校園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們的校園作文200字

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很美麗。

進了校門,我就會看見高大的教學樓,鮮紅鮮紅的國旗隨風飄動,五顏六色的小花引來了一群小蜜蜂和小蝴蝶。我看見有很多值周生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在操場上撿廢紙。

我最喜歡校園的國旗。最大的星星被四顆小星星圍繞着,多像我們躺在媽媽的懷裡啊!每次我看到國旗就十分自豪,因為我是中國人。

我很喜歡我們的校園。

   指導教師:張岩

回目錄

我們的校園作文200字

  我們的校園

  西山路小學三、三 班

  鄧嵐心

  我們校園是那麼乾淨而美麗。

  校圓的美首先在花草樹木。各種各樣美麗的小花,有鮮紅的山丹丹花、有寶石藍的鈴鐺花、有粉紅的牽牛花、尤其是白色的梔子花散發著陣陣清香。那綠綠的、青青的小草給人們帶來了歡樂!美化了環境。草坪中四面八方都插着一塊塊木板上面寫着:“小心別踩疼我哦!注意安全。”那三棵高大的批杷樹像一把撐開的大傘。下課後小朋友可以在樹下做遊戲,下雨時,十多個小朋友可以在下面朵雨呢!

  我真愛我那美麗的校園,因為它為我們帶來了歡樂、幸福。

  指導老師  文茜梅

回目錄

我們的校園作文200字

我們的校園

湖南省東安縣第一小學三(3)班  唐天宇

我們的學校是白牙市一小,學校門口是一條馬路,馬路上有川流不息的汽車。

走進學校,首先看到的是一條中心馬路。馬路左邊是一個寬闊的操場,操場前面是我們的教學樓,我們的教室在四樓最左邊。我們天天在老師的引導下,學習知識,學習做人的道理。

新教學樓後面是一個大操場,操場中間是一個升旗台。升旗台中間豎立着一根筆直的旗杆,五星紅旗在旗杆上迎風飄揚,它是那樣火紅;風停了,它便垂直圍住旗杆的頭,好象是一支屹着的紅纓槍,又象是一支高聳着的火炬。

我們的學校真美啊!我愛我們的學校。

回目錄

我們的校園作文200字

  我們的校園,

  是一幅美麗的畫,

  畫中有優美的景。

  還有生動的人。

  畫中的小池塘,

  池清水秀;

  池裡的魚兒,

  悠然戲水。

  畫中的操場,

  生氣勃勃

  操場中的國旗,

  莊嚴肅穆。

  畫中的教學樓,

  整潔漂亮,

  寬敞的教室里,

  書聲琅琅。

  畫中的老師,

  可親可敬,

  可愛的同學們,

  朝氣蓬勃。

  我們的學校,

  是我們心中,

  最美的一幅畫!

  福建省大田縣實驗小學五年級:黃秋子

回目錄

我們的校園作文200字

  我們的校園非常美麗,如果不信,就進來看看吧!

  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條仲舒大道,花兒在兩邊開放,美麗極了!咦,那邊顯眼的牆報上是什麼呀?哦,原來是“寶帶之星”和“天虹之星”們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呢!

  學校里最美的地方就數莘園了,鳥語花香,走進莘園的大門,你一定就會被這景色所陶醉,莘園裡有一個小小的“金雞湖”,裡面有蝌蚪、小魚、水蟲等等。池邊的花草樹木數不勝數,有散發清香的玉蘭、有茂密的羅漢松和先開花后長葉的紫金......

  下課時,總能在操場上看見同學們活潑可愛的身影;下課時,總能在教室里聽見同學們的琅琅讀書聲。

  我愛我們的校園!

回目錄

我們的校園作文200字

春天,正是萬物復蘇的時候。學校門口兩旁的芒果樹抽出嫩綠的枝條,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雨水。小草探出了小腦袋,百花在花壇里互相爭艷。蜜蜂正在辛勤地勞動。 

  夏天,美人焦和其它的花朵在爭艷,而荷花在水池中和蜻蜓在翩翩起舞。向日葵則跟着太陽轉來轉去。 

 秋天,芒果樹結出大大的芒果。三葉梅的葉子嘩嘩地落下了。那金黃的葉子把校園變成了金色的世界。

  冬天,雖然這裡不下雪,但操場上結了冰,所以我們可以在操場上溜冰玩耍......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美麗的校園。
回目錄

我們的校園作文200字

我們的校園像一座美麗的大花園,鳥語花香,綠草如茵,花團錦簇,清澈池塘… 走進校園,滿目青翠,連衣服都映上了綠油油的顏色。伴着聲聲鳥語,我們來到校園中間。左邊是寬闊的操場,右邊是一座教學大樓。幾棵大樹栽在教學大樓旁,長得非常茂盛。大叔真高啊,足的比上六層教學樓;大叔真直啊,比路邊的電線杆還直;大叔真美啊,葉子蔥蔥鬱郁,花兒朵朵,芳香撲鼻,沁人心脾。樹下被幾盆蘭花圍繞着。 清澈見底、纖塵不染的池塘中,小魚兒,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地嬉戲着。蝴蝶、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把校園點綴得更美麗。 我們在這美麗的校園裡,如饑似渴地汲取知識,這樣的學習環境多麼好啊!我愛我們的校園!
回目錄

我們的校園作文200字

我們的學校是“東南營小學”,它坐落在秀麗的護城河畔,我們的校園可美麗了!

  走進校園,首先可以看到寬敞明亮的教學樓和漂亮的辦公樓。在通往教學樓的道路兩邊是整齊的冬青樹,像是一排排站崗的士兵。教學樓的前方是操場,有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高高的旗杆上迎風飄揚。

  下課了,同學們在操場上盡情玩耍:有的打籃球、有的跳繩、有的跑步、還有的在做遊戲……在操場旁邊有許多花壇,花壇里一年四季都開着絢麗的花朵:有春天裡的迎春花,夏天的石榴,秋天裡的菊花……

  我們在美麗的校園裡快樂的成長着,我愛我的校園!
回目錄

我們的校園作文200字

我們的校園

  我們學校座落在菜市場的東邊,是茶陵縣的一所重點小學。它是我們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的搖籃。

  我們的校園可大了!我們學校有四棟教學樓、一棟辦公樓、一棟科教樓、還有寬闊的大操場,那是三千多位聰明活潑的學生休息的好地方,還有一百多位老師。

  我們的校園可美了!有花、有草、有樹木。我們的校園不僅風景優美,而且是我們的童年生活的樂園。它給我們童年生活留下了一串美好的回憶......我愛我們的校園!

查找更多我們的校園作文2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