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雪 

 雪,是純潔的象徵;雪,潔白無暇。美麗的雪景讓人嚮往,讓我們一起看看這美麗的雪吧! 

 第二節課剛一下課,好幾個同學興奮的叫道:“下雪了,下雪了。”"我好奇的向窗口走去,呵!寒雪迎面而來,清涼的風撲在我火熱的臉龐上,感覺舒服極了。享受這風這雪,簡直在冰雪的殿堂里,嘩嘩的雪聲像宮廷樂師正在彈奏着美妙的樂曲,動聽極了。我霎時間感覺身臨其境。 

 放學后,我騎着自行車回家,一路上,雪真美麗——紛紛而下的雪,就像一個一個的小精靈。落到地上,變化成了水。就像“精靈捨身救大地(把大地沖刷了一遍)”。“小精靈”的軍團越來越多了,就像在跳舞。許多小朋友喜歡雪,因為它們美麗、純潔、高尚、“捨己為人”。雖然有些小朋友不懂,但他們仍喜歡雪,也許, 

這就是雪的魅力所在吧! 

 雪漸漸的消失,我們的“精靈們”也不在跳舞了。 

 最後,它們像柳樹一樣的飄走了。

您正在瀏覽: 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