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醒來吃完早飯我才知道下雪了,站在窗前向樓下一眼望去全是雪,樓下一群小弟弟小妹妹正歡樂的玩着雪,看着令人很是羨慕,想我小學不也是從這時候走過的嗎?雪是聖潔的、白的讓人羨慕,白的讓人悲傷,白的讓人無奈,而今天我在雪中終於又找回了童年的歡樂!

  吃完飯我便詢問姐姐:“姐,下雪了,吃完飯下去玩會吧?”“我不去,你自己去吧!!!”額,姐姐不陪我去,算了我自己去還好。我吃完飯整裝待發,帶上我的裝備準備御駕親征。這身打扮很是像個要出征的將軍,一身藍包圍着我,頭上的黑帽子真配合,好像在說“走了,準備出征,全體準備!”我穿上鞋,對了還要帶上我的寶劍‘刷玻璃上的刷子’沒有它玩的沒意思。好啦,走也,隨着門一聲關上后,我便到了樓下,我家的車停在樓前,昔日的灰車被雪阿姨擁抱過後,全身一身白,乾淨的很!可是我還是不願車穿上這身衣服硬是要它脫下,便拿起刷子給車更衣,但是車好像很喜歡這層白衣我費了好半天的力量才把車前玻璃擦乾淨,還有車身和車后玻璃,我在擦車身時看到車上邊有好多雪便擦過去,可是上邊的雪擦下來后把車身的玻璃弄髒了,擦另一邊時我要注意一下,然後我把車后玻璃給擦乾淨了,雪一點一點的從車上飄落,幹完後車乾淨了,好精緻啊!這車真漂亮,還是最真實的自己好看,總穿着一層白外衣給別人看反而令人反感,那層外衣在外人看來好,而自己卻只有回到家脫下后獻出自己真實的面孔時總會說好累,那為什麼不直接脫掉外衣獻出自己真實的面孔讓別人理解呢?車擦完了,我便拿着寶劍亂鏟雪,後來把雪堆到一塊后我把雪按平,突然一個幼稚的主意閃現出來,我來做個登山的模型吧!說干就干我先找來一小段樹枝,插在雪的正中央,然後用手搓出四條上山的路,雖然我的小手冰涼冰涼通紅通紅,但是我卻沒有感覺,因為我只想把這座藝術品完成,路做好了但是我還沒有做路徑,我環顧四周看見了一棵松樹,於是我走過去揪了幾片松樹松葉把它掰成兩半一個一個放到路徑上,還真像個登山的模型,但是我覺得好像少了什麼,看到有幾片枯樹枯葉我便把它們摘了下來,插在路徑的旁邊,當做大樹,順便采了一朵枯萎的花插在樹枝上當作終點,這下可真像是登山了,漂亮極了!雪玩完了,該回去了,但是我還是不願離開這藝術品,因為它太美麗了!!

  回到家,我想姐姐陳述了我剛剛的傑作,沒辦法神人就是神人,我太厲害了,此時會想我過去真是好幼稚,但是小時的歡樂時光令我懷念,小的時候我無憂無慮只要高興就好,怎麼高興怎麼做,從不會去顧慮別的,那種童真、稚氣令現在的我懷念,過去終歸是過去了,童真的我再也找不回來了,但是成熟的我在慢慢的成長!

  初三:肖天寵

您正在瀏覽: 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