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今天早上,我睜開眼向外一望,扎入眼帘的是一片潔白。雪,正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給對面的樓房戴上了一頂潔白的帽子。家裡的一盆梅花開得正艷,正是“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

  我急忙穿好衣服下樓玩,一個雪人迎面而來,它有一個大大的身子,一張圓圓的臉上頂着一個大帽子,瞧,她正揮着掃把做的手向我致意呢!不知是誰家的小貓,在雪地上不停的跳躍着,忽然又跑開了。我走過去一看,小貓居然在地上畫了一串一串的梅花。那邊,一群小麻雀正在地上跳來跳去的啄食吃,一邊吃一邊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多美的食物呀”。院子里的汽車,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好像一個個大烏龜,靜靜地趴在雪地上睡大覺呢。

  馬路上,一顆顆松樹,被血壓在下面,卻仍然堅定的站在那裡,真是“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柳樹姑娘也早已銀裝素裹,穿上了白裙子,迎風起舞呢。

  路上的小孩,有的在激烈地打雪仗,有的在快樂的滑雪。最好玩的,還是一個小孩,彎下腰,團了個雪球,輕手輕腳地來到媽媽背後,一下子把雪球塞進了媽媽脖子里,媽媽左蹭右蹭,終於把雪球蹭了出來,小孩卻坐在地上哈哈大笑,媽媽沒好氣的也笑了。

  雪,這個冬天的使者,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初三:劉恆旭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