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雪 

  作者:平度市南村鎮大高庄小學龐志超 

  轉眼間冬天到來了,冬的使者——潔白的小雪花整整飄了一夜。 

  今天,大街上、樹木上、房頂上、田野里都變成粉妝玉砌的世界,那些冬夏常青的松樹和冬青上,掛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兒。一陣風吹來,那可愛的雪球就簌簌地落下來。 

  啊!那飄飛的雪花好像是右邊的小傘兵,也像是可愛的蒲公英,漫天飛舞,徐徐下降。我伸出手去接那可愛的雪花,想看看它們的樣子,可是小雪花到了我手裡立刻花成了晶瑩透亮的小水珠,在手掌里滾動。小雪花多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呀!這時,我忽然也發現我的毛衣上也落着片片小雪花,就低頭去看,雪花的樣子很多,各種各樣,它們玲瓏剔透,潔白如玉。這時我看見對面有幾個孩子在打雪仗,還有幾個孩子在滾雪球堆雪人,我也加入了堆雪人的行列,用了很長時間我們堆成了一個有美麗又乾淨的大雪人,雪花都紛紛落在它的身旁,彷彿這位小雪人就是它們的皇后一樣。 

  雪不僅美麗,而且有玉潔冰清的風采。它是那麼的潔白無瑕,是那麼可愛動人,我愛雪花! 

  指導教師:高連芳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