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初春的一個下午,天灰濛濛的,陰沉沉的,天空中布滿了鉛色的雲。冷風呼呼地吹着,空氣濕呼呼的。天空中偶爾會飄落一些很小很小的雨滴。

  過一會兒,天空中開始飄飄悠悠地下了一些小雪粒。大約十分鐘后,小雪粒開始多了起來,像麵粉、像食鹽、像一粒粒白砂糖,天空中象是瀰漫著一層白霧,漫天皆白。下課後,同學們紛紛喊着:“下雪了!下雪了!”大家紛紛下樓用手去接小雪粒。哪知,小雪粒們像一個個小淘氣落在手上就不見了。

  轉眼間,小雪粒變成了一片一片的小雪花,就像仙女剪碎的祥雲,恰似仙人搖落的梨花。它又小又輕、又柔又薄,像水鳥身上的絨毛。

  雪越下越大,像是從天鵝身上抖落的羽毛一般,漫天飛舞,密密麻麻的雪花之間沒有一點縫隙。不一會雪又大了,飛舞的雪花像那一團團,一簇簇的蒲公英似的飛來,落在頭上,不一會我們就變成了白髮老人。

  一個小時以後,山上,湖裡,屋頂全積滿了雪,我們的腳下紛紛發出“吱吱”的聲音。同學們在打雪仗,堆雪人,十分開心。

  像棉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樣的雪,在天空中飛舞,人們高興極了,因為瑞雪豐年。我愛雪花,因為它美麗、純潔、無私,能給我和同學帶來許多歡樂。

您正在瀏覽: 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