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說英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英語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親戚過來,坐着坐着,她問我說,英語考幾級了!

  我呆了一下,說,還沒有考級。沒那麼快呢!像我這樣,應該也只有等到大學再去考級了。

  是的,對自己的英語是真的沒有信心,根本就沒有可能說現在就去考級,那不是螞蟻找大象論誰的力氣大么!

  母親竟然幫着說,英語我應該不必擔憂吧!自己該擔憂的是物理。

  自己馬上反駁說,不是的,英語很擔憂!

  真的擔憂,英語老師教我很多到時候去考級時的技巧,他說,其實,聽力的時候,你就先預測它會選哪一個,有目的性地去聽!是啊!做任何事情,都應該有目的性吧!

  想想自己的英語成績,真心的,就是!

  我不得不承認,英語作文真的很差,而好友,在英語方面,英語作文佔了很大的優勢。而自己,總是在湊字數,立意也不深,一作文下來,廢話一大堆,可以拿高分的某些短語卻一句也沒用上!我的兩個英語老師都說了我的英語文章寫的不好,不能給老師想給高分的衝動!還記得陳老師嗎?是啊,很想念,也是他,讓我開始寫實體英文日記的。當時他真的很生氣,自己當時的作文被扣了六分。佔了扣分中的一大半,當時他當著很多老師的面訓我的作文,說,怎麼我的作文就寫成這樣啊!順序顛來倒去,結構不嚴謹,重要短語沒用一個!說實話,當時很尷尬。但,也多虧了他,後來的英語文章,終於也見了點眉頭。

  這位英語老師也是一樣,期末備考的時候,每天兩篇文章,每天就兩篇,不知道究竟是誰逼誰。貌似是我逼他,又貌似是他逼我。呵哈!一開始是他讓我每天兩篇文章寫給他改,後來是我每天拿兩篇文章追着他幫我改。想想,也是呵呵!那些奮鬥過的日子,就不該後悔過!

  自己的英語聽力,同樣很差。跟數學幾何一樣,腦子好的時候,結果驚人,腦子不好的時候,結果一樣驚人,差的驚人!記得有一次一張英語卷的聽力非常容易。當時自己是錯了兩個,一個真的聽錯,一個是忘記了開頭字母要大寫。結果被英語老師全盤否定為英語尖子生。

  記得當時他當著全班的面問我,聽力錯了幾個,自己說,兩個。當時他說,要做英語尖子生,你就得保證,每次聽力都得拿滿分,要不,你這扣一點,那扣一點,還怎麼拿高分,要當英語尖子生,你就得心細,做什麼事情都得嚴謹。英語必須的是嚴謹!

  感謝那些看好自己的,也感謝那些看低自己的。我知道,都是為了我好!不該讓你們失望的,也不敢讓你們失望!會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說英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