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敏特英語學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敏特英語學習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敏特英語學習 標籤:英語作文 英語課作文 英語作文 英語村作文

期末考完試以後 ,我覺得可以放假了,剛剛考完試的下午,我就把書包扔到沙發上,坐在電腦面前瘋狂的打起遊戲來。過了幾天返校,誰知學校發來短信,要求好學生報名敏特英語。我覺得我的英語是個弱項,擺脫了電腦的誘惑,每天堅持到校學習敏特英語。 

  其實這個英語課程也挺不錯的,每天上午40分鐘的電腦學習和40分鐘的教師拓展。我個人認為,這個方法非常好,第一節課擺脫了教師的整體知道,自己根據自己的漏洞來學習;而第二節課則是閱讀理解拓展,正好也是我的漏洞,所以這380元花得值。最令我難忘的則是第一天,並不是因為電腦的事。 

  在上敏特英語的第一天,我起晚了,7:15才起的床,我以最快的速度洗漱完畢,穿好衣服,以豹子舨的速度飛奔向學校。雖然速度快,可還是遲到了,晚了5分鐘。我想到學校的老師基本上都很嚴厲,遲到一會就會“沒命了”,我不由得緊張起來,我只聽到咚咚的聲音,原來是我的心臟跳動的聲音。我不由得放慢了腳步,反正已經遲到了,早受罪不如晚受罪。我走到機房門口輕輕地敲了一下門,我只見到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她對我說:“今天遲到了,下回不要這樣了,去開機吧。”我沒想到我竟然奇迹般的躲過了一劫。我打開了電腦,班長坐在我旁邊,他笑呵呵地對我說:“咱們真夠幸運的,遇上了和藹的老師,否則你就……” 電腦打開了,我認真地學習初三的英語單詞,不知不覺中,35分鐘過去了。 

  第二節課我也必須要提一下。進入了第二節課,老師發給了我們一張卷子,讓我們先做,這裡面的題對於我來說不算太難,但依然有難題。尤其是完型填空,最讓我頭疼。這位老師在學生中漫步,看到了我就剩一道題,她面帶微笑地對我說:“又遇到難題了?自己仔細想想,你肯定能想出來。”我同時似乎吃了信心丸,努力想,終於在老師講題之前想出來了。 

  時間如流水,敏特英語已經學習了8天,這就預示着過完年了,要開學了,英語學的怎麼樣不是說就能所表達出來的,別人不知道,自己卻心知肚明。開學了,你準備好了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敏特英語學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敏特英語學習 暫無評論